互联网

叮咚买菜“520”鲜花热销 冷链运输最大限度保证花材新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0:17

导语:

“520”,表达爱意的浪漫日子。5月18日到20日,叮咚买菜平台上的玫瑰花的整体预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其中华东区域预售量已超百万枝,玫瑰套餐在19日前就被抢购一空;北京地区的玫瑰花预售量超数十万枝。

王先生和妻子都是上海的医护工作者,疫情期间,他们投身于不同的方舱医院,至今已有近两个月时间未见过面,偶尔共同休息时拨通电话,给彼此加油鼓劲。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王先生想给同样忙碌的妻子送一束玫瑰花,于是他在叮咚买菜预订了一束玫瑰礼品花束,托配送员送到妻子手里。

叮咚买菜鲜花负责人向北京青年报记者介绍道,上海和北京很多在居家状态的用户都选择了“跨区送花”,预定一束玫瑰花束,托配送员送给分别居家的恋人或家人。为此,叮咚买菜这次准备了包括红玫瑰、粉红渐变玫瑰、香槟玫瑰等礼品花和日常玫瑰花束,还新上架了99元的玫瑰芍药“520”套餐,包含玫瑰、芍药和其他随机花束。

今年由于受到年初低温天气影响,不少鲜花产区的生长时间推后,加上部分恶劣气候和疫情影响,导致市场上今年玫瑰花花材的供应不足,出现了普遍涨价的情况。而叮咚买菜所有的玫瑰花都来自叮咚买菜在云南鲜花主产区的直采基地,可以更好地做到稳量稳价。目前平台上的花材价格和往年持平,通过全程冷链运输,从采摘到送到位于上海的大仓最快只需要48小时,最大限度保证花材的新鲜和更长的花期。

而除了玫瑰,更多种平价花材、绿植也正在上架中,5月19日,叮咚买菜上海地区新开启了一款“阳台花园”栀子花月季绿植盆栽组合套餐的预售,其中有栀子花和月季花盆栽各1盆,还有随机搭配的薄荷、迷迭香、铜钱草、长寿花等盆栽花材。“随着复工复产,未来还会有更多现货花材上架,更好地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叮咚买菜鲜花负责人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