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明月镜片2022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0%,多款新品持续大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1:16

导语:

明月镜片作为中国镜片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以“用心呵护视觉健康”为己任,不断创新与研发,是全球为数不多实现原料自给的国产镜片企业,旗下产品更是走出国门,远销海外,获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近期,明月镜片发布了2022年的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明月镜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2211万元,同比增长超70%,亮眼数据再一次验证了明月镜片的实力。

明月镜片突破逆境,第一季度净利润可观

明月镜片能够在第一季度取得这样的净利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疫情影响,国内外很多行业的发展都受到了一定限制,并出现了下滑趋势。但明月镜片凭借着雄厚的品牌力与出色的产品力,反而在逆境中获得了全新突破,实现了高速增长,且客户结构、产品结构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同时,这也意味着明月镜片“永久踏出价格战”的战略调整成功收官,品牌迈入了一个不同的发展阶段。2019年1月17日,明月镜片宣布“永久退出价格战”时,很多人都表示了震惊和怀疑。但通过三年的努力,明月镜片显然已经证实了该战略的正确性,并凭借出突出的产品力,成为了更具影响力的品牌。

明月镜片产品专业,新品镜片备受喜爱

除了坚定实施战略,明月镜片对于产品技术的专注,也是其能够获得长足稳定发展的原因。可以说,明月镜片推出的每一款新品,都让行业看到了这个品牌的强劲研发实力。

比如说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近视管理镜片“轻松控Pro”,采用了能够有效抑制眼球增长的多点近视离焦眼轴控制技术、可更有效地防控近视的“满天星”多点微透镜排布方案,“含金量”满满。除此之外,“轻松控Pro”青少年近视管理镜片还联合中国工程院庄松林院士,采用光线追踪技术捕捉眼球轨迹,设计了上下非对称“贝壳形”视像区。因此,产品佩戴起来更为舒适。再加上3D内雕工艺的使用,“轻松控Pro”青少年近视管理镜片将更为耐用。该镜片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不少家长与青少年近视人群的青睐。

但一款产品的爆火,并未让明月镜片止住前进的脚步。除了在2021年上半年和年末分别推出专为中国孩子设计的近视管理镜片“轻松控”和“轻松控Pro”这两款产品以外,2022年一季度,明月镜片再度推出了两款附加双重防蓝光功能的新品。自此,明月镜片也成为了全行业近视管理产品线最齐全的品牌。

不懈的钻研精神与严苛的匠心,造就了明月镜片的出色产品力,也使得明月镜片愈发成为被无数消费者信赖的高热度品牌。相信在未来,明月镜片仍会继续心无旁骛地专注于产品研发,深入洞察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并针对性地推出更多适合他们的镜片产品,守护人们的视觉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