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CIe 4.0 致态TiPro7000固态硬盘,感受超高存储速度的魅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5:45

导语:


随着PCIe 4.0接口在消费级市场不断普及,主流品牌固态硬盘全面进入PCIe 4.0固态硬盘时代。去年年底,长江存储全新发布旗下首款PCIe 4.0 高速固态硬盘致态TiPro7000 ,它采用长江存储最新的Xtracking 2.0架构和3D NAND闪存,由此也将致态品牌自主固态硬盘产品研发推向了更高水平,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强、更靠谱的存储性能。

image.png

 

致态TiPro7000系列推出了512GB/1TB/2TB三个容量型号,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容量版本的需求,另外三个版本写入量分别为300TBW、600TBW、1200TBW,写入寿命持久。在固态硬盘核心技术方面,致态TiPro7000固态硬盘采用长江存储第三代高品质TLC颗粒,闪存架构升级为Xtracking 2.0,其创新技术可实现在两片独立的晶圆上加工外围电路和存储单元,使NAND拥有更高的I/O接口速度,因此存储性能、密度和功耗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致态TiPro7000固态硬盘配置SLC Cache缓存,能够加速固态硬盘读写性能,大幅提升开机、应用程序与游戏加载速度。根据官方测评,在性能表现上,致态TiPro7000 NVMe 固态硬盘基于PCIe 4.0通道进行数据传输,可以发挥出极致的性能表现。它的读取速度高达7400MB/s,属于目前行业的顶级水准。与此同时,为了保证产品的稳定性,这款产品还充分考虑到PCIe 4.0固态硬盘的高发热量,专门配备了可拆卸式散热器,拥有厚达5毫米的铝质散热片,更厚设计带来更大热容,即便是在全速运行状态下,也能有效保障固态硬盘的高速稳定运行。

image.png

 

作为一款高端旗舰型产品,致态TiPro7000 NVMe 固态硬盘完全可以满足目前市场上的主流需求,成为PCIe 4.0硬盘的标配。其高水准的品质与技术加持,能够满足多种设计应用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速存储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