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优鲜推出个性化解决方案,推动县域零售企业数字零售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6:22

导语:

近年来,在疫情持续反复的影响之下,中小微零售企业整体线下业务受阻,转为线上业务又迫切需要一个平台推手。每日优鲜就是看中了县域零售企业的广阔下沉市场,将推动中国社区零售行业数智化升级作为核心战略布局。

每日优鲜零售云将沉淀多年的线上运营经验、技术核心能力和优质供应链资源进行整合,为实体零售企业提供先进的数智化管理工具、运营方法论赋能和商品供应链补强。每日优鲜的零售云不仅能为县域零售企业提供私域运营工具诸葛云,还能提供长期的运营支持与指导,帮助企业迅速建立起一批线上运营人才。这对于县域中小微零售企业转型线上无疑是最有力的助推和指导。

从2021年6月至今,每日优鲜零售云合作县域零售企业已经超50家。在每日优鲜零售云的改造升级下,江苏的东台国贸、山东的全福元和浙江台州的吉华盛三家商超,近一个月线上业务均实现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实现了困境突围。也成为每日优鲜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的典型案例。有了这样的鲜活案例,县域商超企业对线上业务都持积极拥抱态度,都非常希望投入人力、财力在较短时间内将线上业务做起来。

随着越来越多的县域零售企业更加重视私域运营和配送到家业务,每日优鲜零售云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定制化的方案来解决上述问题,涵盖了拉新转化、老客复购、社群运营、客情维护等方方面面。每日优鲜为县域零售企业实现了个性定制化解决方案,实现了流程全覆盖以及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