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森与知室发布“HR x业务共生计划” 陈春花寄语共生组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6:47

导语:日前,中国最大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北森于线上召开“HR x业务”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


日前,中国最大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北森于线上召开“HR x业务”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基于“业务人力一体化”理念发布新一代HR数字化平台iTalentX5.0,赋能经理、员工和HRBP,加速人力资源管理与业务运营的深度融合。

同时,为更好解决数字化时代HR与业务共生,与战略动态高效匹配的问题,北森携手知室推出全新的客户赋能计划——HR+业务共生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从先进理论、转型案例、实战经验等各个方面赋能企业家与CHO,共创数字化时代新组织。

image.png

 

北森CEO纪伟国,知室首席协同创新官邹宇峰 点亮HR x业务共生计划

据悉,在一年时间里,“HR+业务共生计划”将邀请100家企业的企业家和核心高管参与到一系列数字赋能和创智行动中,通过“业人一体”的数字化辅导和?才管理课程,帮助企业在数字化时代提高组织能力,提升企业HR部门的战略承接和落地能力,让HR更好地帮助业务成功。

数字化时代管理理论引领者、知室联合创始人陈春花教授通过线上寄语共生组织: “好组织的管理方式是不断激活人,我们要在员工与组织之间构建一个释放创造力的共享平台,管理要从‘命令控制式’转向‘授权赋能式’,从管控到赋能是面向未来管理的基本逻辑。”

image.png

 

双方表示,企业在数字化时代要面对挑战,就必须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共生型组织, “HR x业务共生计划”将整合知室的知识赋能能力与北森“业人一体”的数字化能力,与更多企业家和CHO一起,共同应对新挑战,实现业务成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