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牛电动:对抗生活磨难的你,有点小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4日 10:02

导语:

为了能让打工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有点小牛”的精神,小牛电动早在今年2月推出新品电动车之际,紧贴大众春游放风的兴趣,在深圳老街和世界之窗两道地铁站里,上演了一场主打高情怀的小牛电动春季乐享秀。

小牛电动地铁站春季乐享秀

小牛电动地铁站春季乐享秀

小牛电动地铁站春季乐享秀

地铁站里、地铁上,只要是行人所到之处,到处都透着一股“有点小牛”的力量,不得不说,小牛电动这波情怀牌打的特别是时候,而且极有水平。

当下疫情如此严峻,人们的热情总在疫情的影响下被无形中不断消散,不断限制出行导致很多人几个月甚至长达半年都回不了家,对家人的思念、对疫情的恐慌、对经济压力的无奈等,都在慢慢磨灭人们对生活的热情。

小牛电动作为主打“NIU POWER”的两轮电动车品牌,不仅在疫情之下为人们提供了智能便捷出行的方式,还传达了一份“有点小牛”的力量。在这样情怀的感染下,相信只要路过这两个车站看到小牛电动的这波展示,都会无形中从心底深处升起一股对生活的热情。

图为小牛电动车

另外,与传统电动车相比,小牛电动作为新型电动车品牌,从2014创业至今,无论是从锂电新品类电动车的研发,还是锂电技术的不断升级,无论是从用原创设计定义新型电动车,还是紧跟时代潮流的智能化设计体验,都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到目前为止,全球已经有200多万人成为小牛电动的忠实用户,他们自由洒脱,阳光帅气,一次次的骑行体验,成就了他们对小牛电动的信任。所以,在如今疫情不断反复的困难时期,在如今自由出行已经不复存在的特殊时期,希望小牛电动车能在你的出行路上,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也希望小牛电动车能给你一定的安慰和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