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辛有志做出战略布局,持续助力更多国货崛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4日 10:18

导语:

如今,国货在各个领域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国货崛起早已不仅仅是“口号”。我们可以直观地发现,在直播电商市场,消费者对国货的期待越来越高,购买量也越来越大。比如,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就在直播间不断推出优质国货品牌。同时,辛巴辛有志也持续推进新国货计划,助力更多优质国货走进直播间,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据悉,“新国货计划”是辛巴辛有志在战略层面推出的计划,其目标是助力国货老品牌焕新,助力新锐国产品牌孵化。目前,辛巴辛有志已通过新国货计划开辟了“品牌超选日”“超级新品首发”“国货焕新”“溯源产业带”等系列营销IP联盟,它们是辛巴辛有志执行“新国货计划”的重要举措。

事实上,自辛巴辛有志提出“新国货计划”以来,不断有优质国产品牌走进辛选直播间,并取得好“成绩”。比如,去年双十一期间,VIVO在辛巴辛有志直播间全球首发vivo-Y71t-5G智能手机,该款手机上线即火爆,很快就被用户抢购一空。再如,哈药集团携钙铁锌口服液走进辛巴辛有志直播间,实现了产品销量的高涨。可以看出,“新国货计划”的确帮助辛巴辛有志牵起了一条连接国货与用户的“红线”。

值得注意的是,为全面落实“新国货计划”,切实助力国货崛起,辛巴辛有志还在多个层面做出了努力。如辛巴辛有志在2021年4月发起新创设计师大赛,选拔出了上百位优秀青年设计师,他们为国产品牌注入了新力量。综上我们能发现,辛巴辛有志通过“新国货计划”,让新老国货焕发生机,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国货品牌的成长。后续,我们仍可期待,辛巴辛有志用更为创新的方式来助力更多新老国货焕发生机、就地崛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