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谊安健康睡呼呼慢病管理系统,智能云端线上线下双轨并行,为亿万家庭健康管理创新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4日 11:05

导语:

 健康中国战略增速,国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以“治病为中心”的医疗保障正向“以促进健康为目的”的健康服务转变,生命健康已经成为国民核心关注的领域。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策略,提高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综合防治能力,强化预防、早期筛查和综合干预。完善居家服务模式,做优做强健康产业发展。推广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实现智能医疗服务、个人健康实时监测与评估、疾病预警、慢病筛查等,着力解决老年人等群体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

  北京谊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家用医疗健康业务相关的设备研制和技术服务的公司。基于对政策、行业、用户的深刻洞察,谊安健康秉承“产品可靠,服务贴心”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睡眠呼吸诊疗、慢病管理等服务,充分发挥自身在医疗、呼吸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打造医疗级、多场景、一站式家庭健康服务体系,为亿万鼾症及呼吸慢病患者提供“促防诊控治康”全流程健康管理。

  不同于其他平台布局互联网医疗业务场景,谊安健康集设备研发生产、医疗健康应用软件开发及云平台等“互联网+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于一体,打通硬件+软件+服务健康管理闭环,为用户提供医疗健康管理的智能工具、平台和服务,进一步帮助患者提升健康管理的效率和质量,对发展智慧健康医疗、便民惠民服务意义重大。

  其中谊安健康打造的「睡呼呼」呼吸慢病管理云平台拥有一套成熟的慢病管理体系,搭配谊安睡眠呼吸机,支持用户建档自测、初筛评估和监测治疗。通过APP或小程序移动用户端能够将用户的睡眠情况、呼吸情况转化为数据和报告,并有专业医生提供远程呼吸慢病筛查、干预、诊断、健康指导等服务。

  另外在后疫情常态下,人们见识到了更多新型的家庭医疗产品,如谊安家用制氧机、新一代微网雾化器、睡眠呼吸初筛仪、谊安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血氧仪等,了解到这些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同样适用。不仅是老年人,儿童、孕妇、易缺氧人群、压力负担大的工作者或学生,都可以通过这些新型的家庭医疗产品来改善身心状态,谊安健康紧抓市场需求和发展契机,以匠心深耕家用医疗产品的创新与发展。

  家用医疗品的普及带来诸多显而易见的益处,有助于慢性发展类疾病早期的诊断以及治疗,有效地提升人们对生活的体验及其生活的状态。同时此类产品的发展能够改善目前医疗方面的资源供给匮乏的状况,满足人们在医疗方面的需要。谊安健康结合人工智能,在技术和功能上将产品向智能化、舒适化及多功能化方面更进一步发展,线上线下双轨并行。

  谊安健康以国人对健康的强烈需求为研发目标,以中国速度和中国智造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以科技品质、贴心服务守护万千家庭。大健康时代下,期待谊安持续发力,继续深耕,用心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