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抓住学习黄金期,感谢乐读培养了孩子的学习兴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4日 11:37

导语:

孩子马上就要中考了,在这个阶段,我始终觉得孩子身心健康是前提,在学习方面,端正态度和培养兴趣是关键。我童年时期就非常喜欢读书,这不仅提高了我的写作和表达能力,还大大激发了我的学习动力。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在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选择乐读,是因为他们的教育理念就是“激发兴趣,培养习惯”,这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乐读的课程覆盖小学到初中阶段的理科、语文、英语等多个学科,我给孩子报的是英语课。

教材内容编排得很丰富,导入歌、生词、课文、句子,都配合了相应的练习。孩子第一次上课就表现出了浓浓的兴趣,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内容新颖有趣。上课不到一个月,孩子对英语的学习态度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首先是写作业方面,孩子之前都表现得比较拖拉,属于比较抗拒的那种,问了之后是觉得太难无从下手。现在有了乐读的辅导,他开始尝试着去解答。如果自己还是弄不懂,会选择问我或者爸爸,不会像之前那样置之不理了。

其次是单词默写,无论是效率还是准确率都有了大幅提升,这一点要归功于乐读老师的努力。每一节课堂,老师都设计了丰富的图片、动画,在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孩子对知识点的记忆力。对孩子来说,乐读的每一次课程都是一次奇幻精彩的探索之旅。

学会激发和唤醒孩子的内驱力,就等同于打开了孩子的自驱按钮,在乐读上课的经历就是在给他建立信心。我很庆幸选择了乐读,因为乐读,我和孩子面对小升初都有了满满的信心。希望更多家长能够深入了解乐读,让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