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杀菌除螨很简单,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吸尘器带你“净”享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4日 14:30

导语:

每次洗完澡之后躺在床上,总感觉身上痒痒的,背上反复长痘总也不见好,这很有可能是家里的螨虫作祟。螨虫无处不在,而且喜欢温暖、潮湿、有棉织物的环境,所以家里的床垫、织物家具等都是它的“温床”。很多人会选择清洗和暴晒的方式来清理螨虫,麻烦不说,很多织物家具也不便清洗,且效果并不理想。为了解决消费者的这一困扰,BISSELL必胜研发推出了无线除螨吸尘器,帮助广大消费者高效清除螨虫,营造更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吸尘器,高效除螨让家居环境更健康

一款除螨仪要想达到好的除螨效果,不仅需要吸力大,能吸走织物深层中的螨虫和灰尘,还要通过高频有力地拍打,来深度清洁床垫被褥,并辅以紫外线杀菌除螨,而这些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吸尘器都做到了。它采用双马达技术,配备有吸尘马达+滚刷拍打马达,双驱动,动力强劲可靠,可以高效吸除织物表面及深层的灰尘和螨虫。而且搭载了硅胶植毛复合滚刷,主刷采用硅胶皮条+超细纤维软硬一体式设计,同时内置独立马达,在高效扫除尘螨、人宠毛发的同时,还能有效减轻毛发缠绕,不伤织物。

在清洁效果上,这款除螨仪还能通过HEPA精棉滤网+海绵过滤+初效滤网过滤+旋风离尘风道四重深层严密过滤,将尘螨及过敏原牢牢锁住,让其无处可逃,避免二次污染,释放洁净空气。经权威机构认证,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吸尘器的杀菌除螨率达到了99.9%,可以说是解决螨虫困扰的“好帮手”。

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吸尘器,轻便且续航持久,使用更方便

市面上一般的除螨吸尘器不仅需要插电使用,而且体积比较大,用起来很费劲,用上一会手就酸到不行,而且一般只能吸床上的螨虫,使用限制条件颇多。而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吸尘器是无线的,不需要拖着插线板到处吸,且体积轻巧,仅1.4kg左右,力气比较小的女孩子也可以轻松掌控。此外,它能满足多场景使用,不限于床垫被褥,家里的织物沙发、地毯、窗帘、毛绒玩具等都可以使用。加上它拥有续航时间比较长,可连续使用40分钟,一次就可以把家里的织物家具都清洁一遍,更高效省事。

作为家居清洁领域的专家,BISSELL必胜一直致力于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洁净、高效的清洁产品。此次推出的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吸尘器不仅体积轻便、续航时间长,而且除螨效果也是相当出色,给深受螨虫困扰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除螨选择。这不禁让大家期待,坚持创新研发、解决用户清洁难题的BISSELL必胜未来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