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厂纷纷布局交友App赛道,伊对凭什么突破重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4日 16:16

导语:

近年来,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忙于学业、事业而无暇顾忌生活。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更加懒于社交,因此交友的圈子就越来越小,甚至很多人微信列表里的人都是见过面的,进而就错过了寻找属于自己另一半的黄金时间。但值得欣喜的是,伴随着互联网地迅速发展,这个新时代的“月老”App——伊对,一款主打陌生人相亲交友的软件就在2015年被顺势推出,并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快速发展,现阶段国内下载已超过1亿次!很明显,陌生人交友App在当今潮流推动下已经是一个增量市场了。

很多网友打开应用商店就能够看到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字节跳动、网易、小米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朝着陌生人交友App发力,先后推出了几十款陌生人社交App,分别涵盖了视频、语音、匿名、相亲、广场等多个细分赛道。陌陌、探探、Soul等这些陌生人交友赛道的黑马,已经凭借各自独有的特色牢牢占据了社交榜前列,成为各个细分领域最受用户青睐的陌生人社交产品。

而伊对则采取逆向思维,以渠道上升的方式逐渐杀出重围。起初是以三四线城市崛起,主打“恋爱社交”的一款交友平台,逐步包围城市,成为“交友-恋爱”场景独占鳌头的互联网品牌。随着伊对App算法迭代更新,其被誉为“开辟独立赛道”,开创的视频+直播+红娘模式成为行业标配。公开资料显示,伊对App不仅注册用户高达1亿,而且平台活跃红娘用户也已经达到了4万多人,每个月撮合的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这骄人的增长速度,让伊对在众多泛社交产品中脱颖而出,先后入围“朝阳20强”和“中国50强”。不久前,伊对被北京市朝阳区纳入“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获得朝阳区多种政策扶持,推动其成为社区社交领域的“独角兽”。这一信号也被解读为政策层面对陌生人社交特别是恋爱社交的肯定和支持。

伊对App从诞生至今都在以真实性、安全性和公益性探索恋爱交友平台全新的发展模式和边界。更相信在前沿技术和行业自律的共同加持下,伊对app会走上一条更加稳健长虹的发展道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