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表品牌排行榜中哪个好?沛纳海传承意式美学演绎多面个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4日 16:16

导语:

有着意大利纯正血统的高端腕表品牌沛纳海,于1860年诞生在世界浪漫之都佛罗伦萨。根植于佛罗伦萨的艺术土壤,沛纳海百年来始终传承着意式美学的基因,透过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腕表作品,讲述着品牌对于时间的热忱、卓越技术的追求,以及对独特设计的执着,形成了独具一格的沛式美学风格,经久不衰。全新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 Rossa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306),以纯净白色碰撞Luna Rossa 红色LOGO,整体大胆前卫,位列手表品牌排行榜前列,尽显“自我”魅力,以简胜繁!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是品牌专为女性打造的首个系列。这一系列与沛纳海经典的Luminor庐米诺系列、Submersible潜行系列和 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一脉相承,凝聚了品牌精湛机械造诣和独特设计美学,以小巧的38 毫米尺寸呈现,系列多款腕表一经推出就收获了大量口碑赞誉。

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 Rossa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306)作为致敬帆船运动的全新表款,腕表的白色Saffiano皮革表带上特别装饰意大利Luna Rossa船队的名称与红色条纹标识,于精致细节中尽显运动活力,凸显着非凡而张扬的个性之美。

全新腕表的一大独特之处,在于其整体以单色设计为主,直径38毫米的抛光精钢表壳与三 明治式表盘颜色和谐呼应,在这一系列中别具一格。全新Luminor Due Luna Rossa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306)搭载哑光白色表盘,数字及小时标示均涂覆深灰色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绿色夜光显示;银色时针、分针和小秒针也覆以相同夜光涂层。柔和的配色在视觉上更显舒缓,在避免强烈颜色对比的同时,亦确保读时清晰。腕表搭载P.900纤薄自动上链机芯,完全由沛纳海自主研制,9点钟位置设小秒盘,3点钟位置设日期视窗,提供3日动力储存。

手表品牌排行榜中沛纳海以独特美学与精细工艺脱颖而出,其匠心打造出的Luminor Due Luna Rossa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306)将海岸线无限风光尽收眼底,以纯粹信念书写无尽意蕴,致敬直面挑战、勇敢无畏的精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