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药药携手荷叶健康、王老吉、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4日 17:09

导语:

5月21日,小药药、荷叶健康联合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黄陂区残联、广州王老吉药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爱心助残·守护健康—关爱少年儿童健康行”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武汉市爱特残疾人服务中心协办,在黄陂区一心生态农场举行。

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捐赠、健康疾病预防科普讲座、快乐互动DIY的公益模式,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和服务。关爱少年儿童健康行公益行活动现场,小药药、荷叶健康、王老吉向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新冠抗原自测盒、小药箱、婴儿餐具、麦香保温杯等公益物资400份爱心物资,用于特殊儿童和残联一线工作人员日常防疫及生活。

健康科普快乐互动 趣味公益守健康

呵护健康,预防先行,春夏季各种致病菌繁殖加快,气候变化无常,春夏季是各种传染病疾病的高发季节,青少年儿童抵抗力低,易于被传染。讲座内容涉及春季传染病、高发疾病常见特征与科学防护、疫情期间身体健康防护措施呵护的健康科普讲座。

活动现场,王老吉药业专业讲师李老师开展了“春夏季儿童疾病防护知识”主题的健康讲座,全方位进行科普,疾病预防知识深入浅出,让家长们快速了解春夏季儿童易发疾病的基本见别、护理与预防方法、科学用药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一位家长表示,特殊儿童比一般儿童更需要全方位的呵护,孩子成长的健康是我们非常关心的,公益讲座让我们对常见多发病和孩子的成长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孩子加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提升自身的预防疾病能力,我们非常受益。

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和家长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共同进行快乐的烘焙披萨DIY,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双手做出了诱人的芝香满溢的披萨和舌尖上的美味。

家长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表示:平时带孩子出来是一件很累的事,但今天陪着他们一起做披萨,跟着他们跑跑跳跳,看他们玩得这样开心,绽放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作为家长的我们也忘记了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感到轻松很多。

湖北省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对荷叶健康、小药药及王老吉药业在此次活动中所展现出的对残障人士的关爱表示了感谢。她进一步表示,特殊儿童同样是一个需要被关怀的群体,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进、了解这个群体,加入到我们的爱心队伍中,将更多的关爱送给特殊儿童。正值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前祝各位小朋友六一快乐!

社会责任落到实处 小药药在路上

本次公益活动整合社会资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少年儿童群体,給予残疾群体以切实的健康帮助与关怀,促进社会大众进一步加强了对残障群体的接纳、包容,进一步从善心到善行,为残障人群营造了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

作为全国具有代表性的互联网医药企业,小药药始终践行“让中国医药流通安全、高效、透明,让老百姓吃上便宜放心药”的企业使命,积极投入公益事业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小药药持续深入基层社区,开展防疫、抗洪、敬老等社会公益行动,累计捐赠公益物资超150万件,将社会责任落到实处。

相信此次“关爱少年儿童健康行”公益活动不会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无论是身处何种处境的孩童,都将在温暖和关爱中健康成长,未来小药药希望同具备社会责任的企业共同携手给需要被关爱的特殊群体提供更多帮助,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