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几点使用心得和大家共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5日 10:49

导语:

自从在朋友圈发表了几篇吸尘器的选择推荐后,越来越多的朋友私信询问我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讲真吸尘器品牌那么多,想一步到位采购到好牌子确实很考验人,虽然不清楚大家的预算和吸尘器的工作范围,但还是有几点使用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吸力无衰减的机器更好

几乎所有消费者在选购吸尘器之初都会比较新机吸力数据,但其实最考验吸尘器的还是在长期使用之后吸力衰减情况。目前市面上热销机型中,使用了多锥旋风离尘系统的机型在吸力无衰减上处理效果更好。例如在欧洲销量第一的斐纳TOMEFON吸尘器,搭载的就是自主研发的独特多锥旋风离尘系统,在灰尘进入的第一瞬间就能被强大的气旋包裹直至送入尘盒,强大的气旋可以有效杜绝灰尘接触风道、接口、滤网,造成对风道的堵塞,让吸力始终保持强劲有力,目前在市面上的热销机型中,也就斐纳TOMEFON敢于提出主机保修三年,一年故障只换不修承诺了,这也从测面证明了吸力无衰减机型在品质上的自信。

功能单一的机器更好

很多吸尘器为了升级强打多功能牌,其实在真正的清洁工作中,吸尘器主要的功能还是吸尘,越复杂的功能越不好用。斐纳TOMEFON纵横室内清洁领域四十多年,无论历经多少次升级提质,始终不会朝多功能方向打主意,而是持续提升其电池续航能力、增加超大触控屏便利操作、增加内部工作状态监控系统保障小故障能得到及时提醒,多年依赖吸力始终强劲有力,吸头小巧灵活,清洁全屋压根没有难度,并不需要加挂水箱或者增加旋转研磨功能。

可以通过更换刷头增加功能的机器更好用

因为现在城市到处都有灰大的缺点,所以不只是家庭地面,我们的手提电脑键盘、空调出风口、爱车内部、家里无处不在的软垫软包都需要吸尘处理,而每个部位购置一台不同功能的吸尘器实在是浪费。像斐纳TOMEFON这样的牌子,就可以通过几个配件的转换而轻松实现一机多能。在斐纳TOMEFON的刷头配件中,独立电机驱动的电动床褥刷可以清洁床单、沙发、飘窗、甚至大衣上的灰尘;长扁刷可以清洁抽屉内层和家具缝隙;软毛刷用量来清洁键盘、电视机又快又轻盈;硬毛刷头用来清洁纱窗灰尘、在内置毛刷的高速旋转下,刷毛可以深入织物内部勾出灰尘、螨虫然后迅速吸净,通过更换刷头就变身成不同的机器清洁家庭各个不同区域,整体而言当然更加高效省事。

噪音处理得好的吸力效果不会差

像斐纳TOMEFON这样的顶级吸尘器为了提升消费者使用舒适度,拉直了风道,在机身所有接口和排气孔、组件周边加多组声学材料降低风噪,这些材料的加载和直线型风道令吸尘器内部的气流摩擦降到最低,机器的气密性和真空度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吸力在畅通无阻无衰减的情况下效果当然更好。

吸尘器的牌子虽然多,但我的使用心得是只要不盲目追高或者贪图便宜,将目标设定在吸力衰减更少、功能单纯、可以随时更换多组刷头、噪音处置方面做得更好的机型上,你的选购过程就会变得简单很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