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合丽格:广州小忠丽格医疗美容开启轻医美升级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5日 10:49

导语:

2020年12月2日,广州小忠丽格医疗美容开业在广州希尔顿酒店举行。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联合丽格集团华南区总经理江修峰、小忠丽格创始人赵小忠教授、小忠丽格张乐院长、广州小忠丽格医肖沫妍院长、广州中医药大学查旭山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皮肤科董秀芹主任、陆军总院的苑凯华教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李东霓主任、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外科万苗坚教授等多位行业大咖,以及郑荃教授、徐小珂博士、黎京雄院长、郭震宇院长等众多丽格专家、职业经理人和医疗设备产品厂商代表,纷纷出席。
 

早在2014年赵小忠教授成立北京小忠丽格,几年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业界及求美者的致肯定好评。今日,小忠丽格迎来了以赵小忠教授为核心的又家专业化轻医美中心——广州小忠丽格医疗美容!专注于皮肤美容及皮肤分层抗衰管理方向,为广大求美者服务,开启激光美容轻医美的全新升时代。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致辞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在致辞中表示:小忠丽格率先成立且形成医生自主创业品牌,具有行业引作用,有定的历史意义。联合丽格将继续推进和促成更多的医生自主创业,为医生提供系统化、化的服务和支持平台。
 

赵小忠教授致辞
 

赵小忠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夯实医生自主创业之路,坚守医疗本质,秉承联合丽格“把美容托付给放心的医生”的理念,为医生提供发展平台,不断吸纳的医疗专家,培养医护队伍。同时,培养专业的医院运营管理团队,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让医疗美容回归医疗本质。
 

广州小忠丽格医疗美容,作为高端轻医美服务于广州爱美者,也将继续奠定小忠丽格在激光美肤连锁品牌中的作用,同时标志了以赵小忠教授为核心的医生自主创业模式——“小忠丽格”子品牌在联合丽格医美连锁平台上的又成功! 
 


“名医联合、美在丽格”希望有更多的医疗美容医生入驻加盟联合丽格集团,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和事业追求,为中国千千万万的求美者提供卓越的、舒适的、放心的、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