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联金融响应中国联通心系残障人士 荣获深圳市残联点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5日 11:17

导语:

如今,我国的残疾人总数已经超过8500万,但由于社会残障设施并不完善,残疾人的生活、就业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他们至今还没有像正常人一样,得到社会应有的服务与便捷。一直以来,中国联通与旗下招联金融,心系这些残障友人,关注他们的生活,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

助残奉献,弘扬美德传爱心

湖北联通荆门市分公司有这样一名共产党员,她专注服务十八载,“以不变的服务初心,迎百变的客户需求”是她对工作孜孜不倦的追求。她就是荆门联通客户服务部主管汪梦云。在汪梦云服务过的客户中,有一位名叫陈刚银的残疾人。22岁时因意外造成高位截瘫。汪梦云和他结缘于2006年的一次客户回访,十余年不间断的联系使他们成为了“家人”。陈刚银说:“她给我送来电器修理书籍和工具,教我使用智能手机,办理优惠的通讯资费。逢年过节,她总会带着生活物资,开车70多公里到我家看望我。”

招联金融

2021年5月12日,带着感激之情的陈刚银将一面印有“弘扬爱心奉献者 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鲜红锦旗送到了湖北荆门联通,汪梦云16载倾情帮扶残疾人的故事才为人所知。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陈刚银通过中国联通、湖北联通官方微博及荆门社区网站发表了对中国联通及汪梦云的感谢。朴素而温暖的感谢信中提到:“联通公司和汪梦云让我足不出户,就能与外面的世界联通,给予我的帮扶远超出了服务范畴。

招联金融

全方位关注残障人士 提供就业岗位

在联通,像汪梦云这样的“心系残障人士,送去温暖的”工作者有很多。在社会上,像陈刚银这样的残障人士也绝不在少数。他们都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无法正常的生活,甚至有些年轻的残障人士,没有办法正常参加工作,也无法获得社会的认可。

中国联通在社会服务上,为残障人士提供了帮助和温暖,作为联通旗下的招联金融,除了关注残障人士的生活,还特别关注残障人士的就业问题,自2021年开始,招联就开始用微光温暖这些需要帮助的残障友人,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

2022年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2021年,招联金融携手关注残障友人的公益组织“平行世界”共同启动了“指尖微光,为爱发光”公益爱心项目,为残障友人提供企业微信客服、AI训机师等就业岗位。

image.png

截止2022年5月,招联金融“指尖微光,为爱发光”公益爱心项目已累计为270名残障友人提供了工作岗位,让他们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实现生活有保障,人生有价值,人格有尊严,思想有上进,将“送温暖送救济”升级为“送岗位送保障送尊严送快乐”。

招联金融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大量的残障友人,还受到了深圳残联的点赞,招联金融心系社会弱小群体,主动承担起这部分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这些奋斗者继续前行。为残障人士托起幸福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