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稳定大鲸:优维科技入选虎嗅”2022产业数字化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5日 14:52

导语:

 近日,由虎嗅智库策划发起的虎嗅大鲸榜正式揭晓,DevOps厂商优维科技从153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2022产业数字化领域高成长企业」榜单。

「大鲸榜」,是由虎嗅智库发起的产业研究性榜单评选,旨在用前瞻性的眼光持续寻找数字化领域有远见、有持续创新动力的成长型企业。本次榜单的评选,主要从企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两个维度涉及十余项细分指标进行考评选拔。

  由虎嗅调研团队携手第三方专业评审团,历经三个多月的检索、调研、细致评估、多轮评审,通过观察与分析企业的成长与未来,最终15家企业脱颖而出。优维科技作为其中的代表企业,长期深耕于DevOps及自动化运维领域,致力于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深刻的行业洞察力,优维科技成为具有发展潜力的明日之星。

  优维科技入选「稳定大鲸」,稳定大鲸定义为产品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相对于市场来说较为稳定,有较高的占有率或是处于细分头部。目前,优维科技保持着DevOps及自动化运维领域的领航地位,在赛道内建立了竞争壁垒。其优势一方面体现在产品效能,优维科技自主研发的EasyOps?一体化运维平台经过多年与客户需求深度融合迭代,已经沉淀出一套矩阵化的产品体系:涵盖IT服务、超融合持续观测、DevOps整体化、应用CMDB、自动化运维、分布式链路追踪、统一门户、数据可视化、低代码开发平台等诸多能力,打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链闭环,可为企业提供从研发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另一方面体现在项目落地能力,目前优维科技全平台产品已被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物流、航空、电力、政府、汽车互联网等20多个重点行业,超过300家头部企业广泛落地应用,极大地拓宽了企业的运维边界和运维效率,有效助力社会数字化转型。

  行业头部的高成长企业总是备受资本青睐,优维科技也不例外。今年初,优维科技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额达1.8亿人民币。该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产品研发、组织建设和市场拓展。在产品研发方面,目前优维科技EasyOps?一体化运维平台已经推出了6.0版本,公司未来将持续在端到端DevOps及自动化运维领域的产品开发,不断迭代产品,计划一天一个发布,一周一个基线版本更新。在组织建设方面,优维科技现有员工超过300人,其中85%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接下来将重点拓展高端人才的引进。在市场拓展方面,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多地设立业务中心、服务中心和研发中心,实现服务能力就近接入,目前优维业务覆盖华南、华中、华北、华东、西部等区域,下一步将辐射全国市场,并把产品出海纳入未来发展计划。相信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巩固优维科技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

  本次入选为大鲸榜产业数字化领域高成长企业,是媒体和研究机构对优维科技在数字化领域实力的认可。未来,优维科技将继续凭借完善的产品矩阵和丰富实践中积累的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为新时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予以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