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轮胎哪个牌子质量好?谁是强固耐用的好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5日 15:56

导语:

轮胎属于易耗品,平均每三到五年就可能得换一次轮胎,而市场上轮胎品类繁多,只有为爱车选择一套适合的轮胎,才能更好地享受奔跑与速度。既然如此,那如何准确地选购到合适的轮胎呢?其实主要还是以车主自身的需求、使用环境、开车习惯等来进行综合考虑的。其中有的车主经常在质量不佳的道路上行驶,需要轮胎能够适应多种路况,因此对轮胎的耐磨性要求较高。那么耐磨轮胎哪个牌子质量好?

有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佳通轮胎,自从进入市场以来,其生产的轮胎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最重要的是,佳通轮胎有真本事,就以佳通越野AT100为例,这款轮胎彪悍如终结者,宣告谁才是强固耐用的好选择!

“AT100”恰如其名——百分百全路况轮胎,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履带强固技术,拥有卓越的抓地性能,又具有较长的行驶里程,是越野+公路的通用之选。对于“轮胎牌子哪个质量好”的问题,这款轮胎或许将会为车友们带来惊喜。

越野利器花纹沟槽

能够征服崎岖不平的道路,轻松应对多种路况,才是真正有实力的越野胎,而佳通越野AT100能够轻松通过恶路,这主要得益于其花纹沟槽的设计。

一方面通过楔式的花纹设计,加强了轮胎在砂石路面的抓地力;另一方面宽大的喇叭型主沟,又能让轮胎沟槽内保持干净,有效自动清洁砂石,避免因花纹缝卡石而影响轮胎的抓地力,大大提高野外路面行驶的安全性。还值得一提的是,通过“S”型中央筋条设计,能为车子提供更好的牵引力,爬坡也会更省力一些,并防止在恶劣路况下胎面的非正常损耗。

安全保障—胎面设计

佳通越野AT100采用浸胶式的钢丝带束层,对防止水汽对轮胎钢丝的腐蚀有重要作用,配合上胎面所采用的天然橡胶含量的配方,提升了胶料的抗撕裂性,不仅保障了行程的安全性,还能助力车友跑得更远。

总得来说,佳通越野AT100更全能,是一款越野和公路皆可畅行的全路况轮胎,也通过对它的全面分析,回答了“轮胎哪个牌子质量好”这个问题。相信佳通轮胎也会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出色的产品,为车主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