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星Galaxy S22,来一场沉浸式爱丽丝仙境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5日 16:53

导语:

蘑菇森林、疯帽子派对、皇后的槌球场……每个人的童年都希望拥有一次“爱丽丝”的奇妙梦境,长大后又觉得童话与现实分离。然而,一场现实里的童话故事早已拉开序幕……

2月28日,U2 by UCCA及英国V&A博物馆携手三星Galaxy S22系列,联合呈现跨世纪流行文化大展“好奇女孩爱丽丝”,共同探索拥有160年历史的超级文化IP。

前沿科技让历史与现代相遇 仿若置身童话世界之中

在此次展览中,三星携众多明星产品与300多件珍藏展品深度融合,在全面解读“爱丽丝”的同时,也通过三星Galaxy S22系列产品重现奇诡绚目的地下仙境,探索多元的世界,构建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不停切换的奇幻之旅。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分为最漫长的一天、魔法剧院、疯帽子派对、皇后的槌球场、爱丽丝的证明5个部分。其中,“三星奇幻空间——爱丽丝之眼”是展览最后一站,作品灵感来自于爱丽丝的宇宙观这一章节:爱丽丝掉入兔子洞就像是闯进另一个宇宙,与黑洞和虫洞的奥秘遥相呼应,也隐喻人类对未知世界的探究与钻研。

观众在三星快闪空间的绿幕中,还可以亲身体验“爱丽丝的世界”中飞舞的蝴蝶,旋转的扑克牌,迅速更替的白天与黑夜,最终来到下午茶的桌子前……仿若置身童话世界之中。

三星Galaxy S22超视觉夜拍 探索夜幕下的光芒与力量

整个展览当中,观众感触最深的莫过于身临其境的沉浸感,再加上三星Galaxy S22的强大夜拍功能加持,留下的影音素材质量极高,值得好好珍藏。

作为三星2022年的旗舰之作,三星Galaxy S22自发布以来,凭借着多摄像头系统、专业级摄影套件以及AI影像技术,赋予了夜拍更多的玩法。

为了让用户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拍摄出清晰、生动的图片,三星Galaxy S22搭载性能强大的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并专为夜拍或弱光拍摄进行优化,打造出“越夜越精彩”的专业级影像。其中,三星Galaxy S22较上一代产品额外增加23%传感器面积,超大感光元器件在像素四合一技术的加持下,可以在输出5000万高像素照片的同时,又可以让其他像素的摄像头合并拍出品质更好照片。

除了硬件的加持,三星通过前沿的AI技术,能够有效锐化细节并减少噪点,同时还可识别物体和场景等,再加上多帧合成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清晰动人、毫发毕现的夜景效果。

三星Galaxy S22夜间拍摄效果

在防抖方面,三星Galaxy S22带来了强大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其中OIS硬件校正角度提升了58%,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运动,保持稳定画面。借助四倍的采样频率,VDIS则提供更快、更准确的震级和方向分析,从而拍摄出清晰稳定的夜间作品。

图片1.jpg

在众多安卓手机当中,三星Galaxy S22的颜值也备受瞩目。它沿用三星“本真设计”的理念,超窄四边等宽铝合金边框,极致的全面屏加上简洁耐看的背部,再加上曜夜黑、羽梦白、雾松绿、浮光粉配色,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160年前,爱丽丝误入“兔子洞”开启了一场奇幻之旅。而在今天,三星一直未停下创新的脚步,用前沿技术为艺术提供穿越时光的载体。让我们一起跟着三星Galaxy S22的脚步,来一场沉浸式爱丽丝仙境之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