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学e网通525综合解决方案上线,心晴FM七周年温情陪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0:15

导语:

为解决高中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陪伴他们成长,铭师堂教育旗下升学e网通产品研发的心晴FM栏目于2015年上线,一直以高度专业的态度聚焦高中生心理健康问题,在解决高中生心理困扰的同时,还在不断帮助学生疏导高中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困扰,让学生重获心理能量,积极应对高中学习生活。

一眨眼,心晴FM也在2022年5月25日心理健康日这天,正式迎来了自己的七周年特典。

【525综合解决方案推出,七周年庆典来袭】

525心理健康日,取“525”谐音“我爱我”之意,提醒大、中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而心晴FM也一直用自己的陪伴,为高中生的心理健康建立了一面守护之墙。

在本次七周年特典中,心晴FM也带了众多活动和听众一起分享,用自己一以贯之的温情陪伴,呵护着广大学子的心理健康。

不过,早在之前特别推出525心理健康综合解决方案中,就分别针对老师、家长、学生三类人群进行心理学知识内容教育,目的在于为这三类人群树立健康的心理教育理念,为学生们提供更优的生长环境。

而在七周年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心晴FM又推出了如下活动,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七周年庆典重磅重现,经典音频回忆杀】

在本次七周年特典中,听众朋友们还将重温记忆,回溯那些在心晴FM中曾留下感动或感悟的代表节目。

例如在心晴FM“陪你高考”系列节目的诞生作——《打开高三的正确方式》节目中,呆子姐就条理清晰的分析起了高考前为什么会紧张的原因,从心态到环境等等因素,也给出了对应的建议。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是从自己本身的心态出发,调整好心态面对高考才是王道。

在5.25这样特殊的节日中,不管是学生还是家长,亦或者是老师,都应当着眼于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保护自己的心理健康。

【“陪你高考”日更模式即将开启】

除此之外,“陪你高考”活动也将在6月1日开启日更模式,小莫姐、七柒、小阿圆、呆子姐姐等人气主播,都会陪伴在高三小伙伴们的身边,共渡高考难关。

在节目中,主播也将会从不同的角度以及不同的理解方式上,助力广大学子保持正确的心态,迎接高考挑战。而且,如果大家有想法的的话,也可以互动留言,说出自己的疑惑,说不定就会就可以收到来自主播的知心问候,毕竟“心晴FM”,愿听众们永远心有晴天。

【心晴FM七年相伴,我们不离不弃】

不得不说,心晴FM这七年以来,一直在不断的用自己的努力,保护高中学子的心理健康,而升学e网通作为杭州铭师堂教育旗下针对高中生的综合性在线教育品牌,除了心晴FM以以外,还拥有众多高效的心理咨询与辅导服务功能,例如心理测试、心灵板报等板块,多方面帮助高中生正确应对心理问题。

未来,铭师堂教育将继续不断的开放和优化,同老师、家长一起,激发学生动力,缓解学生压力,提高学生抗压力,更好的直面自己的心理状况,为同学们的学习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