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将支持和帮助落于实处,宜信普惠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0:31

导语:

来势凶猛的新冠疫情在全球各地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中国在党和国家的正确引领下,疫情发展趋势得到了有效遏制,目前总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疫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趋势下,国内经济运行总体呈现良好态势,各行各业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也发挥了巨大作用,强力助推了国民经济的稳步发展。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市场中的占比很大,且主要从事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和居民服务等领域。它们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扶弱势群体、提升社会福祉等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宜信普惠作为解决资金难题的普惠金融平台,为众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不可磨灭的帮助。

面对疫情,大企业一般具有较好的应对能力,拥有坚实的经济基础,平时留存的资金可以较好的维持运转和雇佣能力,保持企业经营稳定,能够让企业渡过难关。但一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的能力相对薄弱,它们的生存和生产经营状况应得到社会的大力重视。

宜信普惠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全力以赴帮助这类企业纾困解难,最大程度帮助它们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作为数字普惠金融代表,宜信普惠始终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并形成了多元化的实践,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云、区块链等技术赋能银行、保险、信托等机构,不断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目前,国家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在税收、融资、房租、服务保障、市场引导等方面均有所作为。宜信普惠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提供了全新的、成本更低、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

在宜信普惠看来,保障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生存环境,是保障经济稳健运行和社会有序发展的重要途径。未来,宜信普惠将继续响应政策号召,真真正正,实实在在以金融科技为手段,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支持和帮助,建立健全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着力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