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宜信普惠探索数字金融与科技金融深度融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0:52

导语:

近来,小微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在我国,小微企业,数量众多,分布广泛。但我们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大部分小微企业自有资金少,资产规模较小,抗风险能力弱,经营比较单一,市场淘汰率高,经营风险较高。

基于以上因素,小微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普遍较低,企业信息化率较低,仍然面临管理不规范、融资难、效率低下、竞争能力弱等诸多问题,严重制约了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小微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缓解就业压力、激发市场活力、优化经济结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金融平台的支持是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助推小微企业成长壮大的重要力量。

宜信普惠作为具有代表性的普惠金融平台,依托新技术优势,不断简化服务流程,加大、加深对于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致力于探索数字普惠金融合作与发展的新方案。

宜信普惠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平台对接和风控模型的开发,已经形成优势突出、供应齐全的产品体系,满足了小微企业的多样化融资需求,在推动小微企业经济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宜信普惠致力于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打造更丰富的普惠场景,让金融普惠于小微企业。

宜信普惠浅析,推动金融和科技深度融合、协调发展,是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将会推动数字普惠金融做到可持续发展,加深数字金融在金融领域的信用基础,将有效提高数字金融水平和数字普惠金融技术的普及率,数字金融在未来将大有可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