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有道发布2022Q1财报 ,欲以科技创新优势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3:12

导语:

5月24日,网易有道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净收入达到12.01亿元,相较于2021年Q1同比增长26.6%,超市场预期;整体毛利率达到53.5%,再创新高。

从财报披露的信息不难看出,网易有道在2022年第一季度各项财务指标的健康度保持趋稳向好,这得益于网易有道智能硬件、素质教育、成人与职业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四大业务的良好表现,验证了公司坚持长期发展战略的有效性。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不仅在学习产品和学习服务上不断发力,取得亮眼成绩,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依托科技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让用户、行业、社会都能享受数字化带来的成果,让学习更高效便捷。

众所周知,“双减”后,在线教育机构面临转型。网易有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20余家机构签订消课互助协议,接收经营陷入困境的在线教育机构的学员,对原机构无法退费的课程提供免费服务。据悉,网易有道共支持50000余名学员完成了公益兑课,解除学员购买课程后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为保障百万学子在疫情情况下“停课不停学”,网易有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创新能力,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推出iCourse国际慕课平台,上线193门课程;同时,有道智云AI还开放平台向全国中小学及培训机构提供免费的远程教学系统,免费服务超过2500所学校和培训机构,覆盖学生200万人。

“高效学习,从有道开始”,这是有道的使命,也是其一直践行的企业社会责任。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网易有道将坚持以科技创新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行业互助、帮扶弱势群体,通过努力,让有道成长为一家能够为社会带来更大价值的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