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布科技发布全新虚拟IP“小布” 有AI有爱的陪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5:15

导语:

近日,如布科技发布了全新的虚拟IP形象——小布。如布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有趣的AI科技产品,此次发布的全新虚拟IP形象小布,将成为如布科技拉近用户距离、探索学习元宇宙机遇等多元业务的载体。据悉,小布将出现如布智能硬件产品的多个场景中。

在人格化打造方面,小布聪慧机智,积极向上,古灵精怪的外表下充满探索精神。小布精通多种星球的语言,可以与宇宙万物进行无障碍沟通,它的梦想是和孩子们一起探索更大的未知世界,这也折射了如布科技用AI技术突破认知边界,实现更多可能性的美好愿景。

作为孩子们的好朋友,小布将入驻如布科技全新智能硬件产品如布AI词典笔V10。孩子打开词典笔,能够在多个产品功能界面看到小布的身影。小布以拟人化的卡通形象,既可以化身为AI老师,教孩子们英语语法、陪孩子们练习口语,又可以是孩子们的小伙伴,给孩子有温度的陪伴。在实际应用中,将根据场景化需要,为小布搭配富含科技感的透明显示屏、智能眼镜、时光机等黑科技元素,炫酷特效带来的真实场景体验,给严肃的学习场景增添无限可能,为孩子带来多样化的学习体验。

与此同时,通过这些场景渲染,内容呈现方式更加多元,为孩子们打造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孩子在小布的引领下,攻克学习中的难题,无形中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与小布一同亮相的还有它的小伙伴小O(欧),它通常与小布同时出现,与小布进行情感化互动。小欧还会变身为各种各样的表情状态,加强场景中的情绪渲染力,并与孩子建立情感共鸣。

小布IP的发布,将如布科技倡导的“智能×有趣×黑科技”的产品理念延伸到更广阔的空间中。Q萌的小布在如布科技的多个智能硬件产品中增加学习的趣味性,给孩子更多精神陪伴。未来,小布也将会从产品中走出来,走到孩子们的实际生活里,成为孩子日常生活的小伙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