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巨人×大平台,全屋智能这次真的要爆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5:16

导语:

近日,欧瑞博携手天猫全屋智能,发起“全屋智能新主张”战略合作联盟,双方将以天猫全屋智能为阵地,为用户定制一系列个性化的全屋智能场景套餐。这是消费大平台首次打破以智能单品为中心的产品运营模式,这也代表着智能家居将从“一款单品打天下”升级到全屋智能场景新零售时代。

欧瑞博COO李婧和天猫/淘宝全屋智能行业负责人长骁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天猫家居此次战略调整酝酿已久,是基于平台用户大数据和智能家居发展趋势做出的前瞻性升级。天猫把全屋智能类目升级到天猫家居的二级类目,与照明等传统大类目并列,并在618大促期间开辟了全屋智能主会场。随着用户对智能家居关注度日益提升,用户对全屋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需求已成主流,天猫作为国内最大的超级电商平台,必然不会错过这个巨大的增量市场。

欧瑞博作为智能家居小巨人,此次成为天猫全屋智能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欧瑞博一直是天猫带屏语音开关和全屋智能定制两个细分类目的双料销售冠军,不仅可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能家居单品,还可以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已为超350万个家庭提供了智能家居的产品和服务。在刚刚举行的欧瑞博年度战略新品发布会上,除发布一系列新派科技美学智能家居产品外,更是推出了为全屋智能而生的国产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HomeAI OS 4.0,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欧瑞博和天猫强强联手,借助欧瑞博全屋智能操作系统和新派科技美学的智能硬件,将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好用的人居空间交互体验,再加持天猫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大平台消费力的引导拓展,更将加速全屋智能用户的教育和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未来家居空间会选择智能家居,全屋智能市场的大爆发指日可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