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华人寿创新保险获肯定,斩获业内两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5:16

导语:

2021年10月20日至21日,中华人寿凭借在健康险领域的成就,斩获第六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颁发的“最佳健康保险科技创新奖”和“优秀健康保险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获得该奖项,证明了少儿重疾险在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第六届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暨“健康保险创新者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办。此次峰会聚集350余家保险公司、再保险、政府/监管、医院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互联网保险事业等相关机构,共同探讨中国健康保险行业数字化创新变革和构建“医、保、药、健、数的新生态系统”的发展之路,助力健康险企业传递保险价值。

此次峰会在聚焦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市场的同时,也对在该领域表现突出的保险公司和产品进行了表彰。凭借着多年来在健康险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中华人寿荣获“最佳健康保险科技创新奖”和“优秀健康保险产品创新奖”两项荣誉。

中华健乐佳倍少儿版重大疾病保险推出的初衷,是为解决中国家庭面对儿童重大疾病的巨额医疗费用时“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的问题,兼顾了保障充分和保费门槛低两个特点。中华人寿产品涵盖100种重大疾病与60种轻度疾病,轻度、重大疾病分5组,最多赔付5次;15种少儿高发特定疾病进行加倍赔付;初次确诊恶性肿瘤-重度,可额外获得恶性肿瘤关爱金;初次确诊恶性肿瘤-重度之日满3年后,再次确诊患恶性肿瘤-重度,还可获得二次给付关爱保险金;包括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责任、被保险人轻度疾病/重大疾病保费豁免责任,满足少儿多重健康保障需求。

此番获得两项大奖,是业内对中华人寿的肯定,让公司在后续的创新发展中充满信心。未来,公司会继续创新不同健康保险产品,推动医疗保险的发展进程,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把保险作用最大化,提高社会保险保障水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