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摩尔线程MTT S系列GPU与中望二三维CAD Linux产品完成适配认证,助力用户提高设计效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5:20

导语:

近日,摩尔线程MTT S系列GPU与中望二三维CAD Linux版产品完成兼容性认证。经摩尔线程和中望软件双方团队的共同严格测试,中望CAD Linux、中望3D Linux、中望CAD机械版Linux、中望CAD建筑版Linux与摩尔线程MTT S系列GPU在兼容性、基础功能、运行速度和稳定性方面均达到认证要求,可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保障。

中望CAD 2022与MTT S系列GPU兼容性认证证书

中望3D 2022与MTT S系列GPU兼容性认证证书

“GPU的整体性能是工业设计软件效率和可视化效果的重要决定因素。经过双方产品开发团队的深度验证和优化,摩尔线程MTT S系列显卡能够为中望系列CAD软件提供快速运行所需的性能,并在持久的高负载应用中保持稳定,共同为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的底层软硬件支撑。”中望软件生态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制造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先进CAD、CAM等工业设计软件的能力支撑。“中望专注于工业软件领域超过二十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CAx产品和技术服务,助力制造企业迈向智能制造、柔性制造、高精尖制造。”

据了解,在CAD设计过程中,无论是大型图纸的平移缩放、大量对象元素特征的处理,还是三维模型的创建与渲染,都对算力资源有着巨大的需求,因此也对GPU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摩尔线程MTT S系列GPU在与中望二三维CAD软件的实机测试中实现了精细建模的实时渲染,全程操作流畅,为软件的快速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算力支持。”摩尔线程产品负责人介绍,摩尔线程是一家以 GPU 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多功能 GPU 芯片及相关产品,能够为中国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作为率先支持中望CAD、中望3D两大平台软件的本土GPU,摩尔线程MTT S系列凭借优秀的图形能力、广泛的AI算法支持、突破性的视频处理能力以及其独特的绿色能效技术,能够在CAD环境下为设计人员提供流畅的操作体验,帮助企业高效完成各类设计工作。”

本次摩尔线程MTT S系列GPU与中望二三维CAD Linux版产品完成兼容适配的相互认证,是摩尔线程和中望软件开展友好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还将加强合作,持续优化中望Linux版产品的用户体验,加速产品功能的更新迭代,为广大Linux系统用户提供可信赖的“中望二三维CAD Linux+摩尔线程GPU”解决方案,为工业软件的创新发展与推广应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摩尔线程

摩尔线程是一家以 GPU 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全功能 GPU 芯片及相关产品,能够为中国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公司成立于 2020年10月,致力于创新面向元计算应用的新一代 GPU,构建融合视觉计算、3D 图形计算、科学计算及人工智能计算的综合计算平台,建立基于云原生 GPU计算的生态系统,助力驱动数字经济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