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进口净水器十大品牌贝诺特“斯图亚特X”,贵族生活的象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5:51

导语:

随着水污染日益加剧,近年全球净水环保产业得到高速发展,净水器已经成为当下家装必备产品之一。全屋净水系统则是净水领域最佳的饮用水综合解决方案。但目前市场上兼具高端又有品味的全屋净水系统寥寥无几。进口净水器十大品牌贝诺特源自英国皇家顶级工艺,拥有世界级设计团队,高端全屋净水系统“斯图亚特X”系列就是其巅峰之作。

图层 8-1.png

“斯图亚特X”系列高端全屋净水系统,由贝诺特英国总部首席设计师Maksud亲自主刀设计,历时五年倾心打造。“斯图亚特X”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历史上著名的王朝“斯图亚特”国徽矩阵,同时结合现代前沿时尚简约审美理念。该系列产品完美融合王朝贵族精致品味生活追求以及对高端科技精雕细琢工匠精神,每一处细节都尽显恰到好处的美感。

图层 10-1.png

每款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产品,必然凝聚一个品牌特有深厚的文化寓意,赋予每一款产品持久的生命力。极致的追求好比一场修行,一个人、一辈子、一件事,不为名利易匠心。为了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Maksud率领团队针对“斯图亚特X”系列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都精雕细琢。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在“斯图亚特X”系列得到充分展现。

图层 7-2.png.jpg

进口净水器十大品牌贝诺特高端全屋净水系统“斯图亚特X”系列,具有王朝优雅高贵的外观颜值,同时也是现代高精尖科技的结晶。作为全新一代高端全屋净水系统产品,“斯图亚特X”系列采用全球各地优质进口材料,确保每一滴出水都符合健康安全,同时搭载贝诺特数十项创新技术,使每一件产品都极具竞争力。

图层 9-1.png.jpg

“斯图亚特X”系列诠释了以创新X技术打造出优秀的产品,将优秀的产品做出优秀的品质,优秀的品质成就优秀的品牌。健康好水好生活,更好的品质生活,从贝诺特“斯图亚特X”系列全屋净水开始!

图层 1-2.png.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