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可贝思羊奶粉怎么样?聚焦配方大热点,合生元羊奶实现品质追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5:57

导语:

竞争,在各行各业都是存在的,有了竞争才能有更好的进步和发展,所以竞争对于各行各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聚焦如今的婴配奶粉市场,羊奶粉越来越受宝妈们的欢迎。合生元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旗下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怎么样?合生元羊奶粉深知宝妈们的需求,聚焦大热门配方,为宝宝打造亲和好吸收的营养。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怎么样?97%妈妈推荐的高端羊奶粉

现如今的婴配羊奶粉市场,纯羊配方差异化引发消费者的关注,面对新一轮的配方和品质要求大洗牌,行业更需要科技实力作为支撑。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就凭借其突出的配方科技实力结合羊奶的天然营养,赋能宝宝更好成长。

夏季天气炎热,尤其是初夏时节,柳絮漫天飞舞,体质敏感的宝宝就十分容易有不舒服的表现,甚至还会起红点点。针对夏季宝宝容易产生小敏感等问题,合生元羊奶粉传承了合生元的科技实力,不仅羊奶来源更珍稀,配方也较传统羊奶粉品牌更胜一筹。传统羊奶粉由于科技以及成本等各方面原因,使用牛乳蛋白代替羊乳蛋白,这样就不能称作是纯净羊奶。羊奶对比牛奶来说过敏原蛋白含量要减少85%,更适合敏感的宝宝体质。合生元羊奶粉特别添加36倍珍稀的纯羊乳蛋白,更少的过敏原含量,给宝宝更细致的呵护。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怎么样?配方添加36倍珍稀的纯羊乳蛋白

聚焦纯羊配方之外,口粮是否好吸收也是宝妈们关注的重点。羊奶对比牛奶来说,脂肪球颗粒体积更小,也就是说要比牛奶的消化吸收速度快。合生元羊奶粉还在天然小分子好吸收的羊奶中添加了合生元独家的SN-2 PLUS天然乳脂独家配方,更多的OPO含量,有助于营养的更好消化吸收。宝宝吸收好了,家长自然也会更省心。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怎么样?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除了配方优势外,还蕴含天然好营养。乳桥蛋白LPN是一种保护力活性蛋白,它很像一把保护力钥匙,能解锁和激活宝宝自己的保护系统,带来双向保护。即双向平衡宝宝自身保护系统,通过增强宝宝自身保护力来对抗外界的病菌侵扰,对内加强自身保护力,对外抵御外在伤害。这种成分有助于提升宝宝自我保护力,减少小问题的发生几率。

大做全,小做美,不同品牌都有自身不同的发展方向。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怎么样,作为羊奶粉高端品牌,合生元羊奶粉立足精准的市场定位,打造差异化高端品质,成为97%妈妈都推荐的羊奶粉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