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曼悦好——柏厨家居曼居系列,邂逅美好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5:58

导语:

当清风邂逅了明月,是苏轼笔下“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的浪漫与恬淡;当雨水邂逅了傍晚,是柳永笔下“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的风情与流连;当家居邂逅了生活,是“闲卧藤床观社柳”的自然闲适与“对床灯火多情”的脉脉温情。在家居审美中,家居之美在于气韵,在于素雅,在于将精神文化的琴棋书画诗酒茶融入日常生活中,在于结合生活所需进行的艺术创作,让空间在灵动素朴中充满美好意蕴。柏厨家居曼居系列,用悦设计邂逅生活中的美好,让理想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image.png

悦人悦己 展现空间美好

在诠释家居审美的过程中,柏厨上下求索,以悦设计为理念,关注和考量建筑、色彩、光影等元素, 隐藏东方的意,融合西方的形,在赏心悦目的设计呈现中达到悦人悦己的目的,推出的一系列意会中西、内外兼修的集成家居精品,而曼居就是其中一款经典之作。

image.png

游走在曼居系列的家居生活空间内,从客厅到餐厅,再到多功能房,迈出的每一步如艺术空间中的移步换景,在满足自我美好生活追求的同时更饱含了独特的审美趣味。客厅作为现代家庭的娱乐中心,背墙系统增加了更多收纳展示的区域,使得视野更开阔空间利用率更高,材质的混搭使空间的科技感、现代感十足。客厅的背墙收纳设计了不同尺寸大小的收纳格,开放式收纳区与通透柜收纳去结合。餐厨空间则是开阔大气的一字型加岛台式的开放厨房设计。开放式餐厅全景展现烹饪之美,一茶一饭,都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积极展现。

image.png

悦曼悦好 邂逅美好情调

为了契合东方美学特性,邂逅家居生活中的美好情调,曼居系列在选材上巧搭配,在哑光纯色的基础上搭配亮光肌理纹路,贴近自然的元素风格给家居环境更填几分柔和。金属材质的门板芯板巧妙搭配,增加了空间的层次,体现出融合现代艺术的当代审美。

image.png

不仅如此,在空间功能探索方面,曼居系列做出了大胆的探索,打造悦曼悦好的多变家居空间。传统伴枕而眠的卧室空间功能单一而局促,在曼居设计中,卧室空间大胆采用整尺度玻璃隔断,既保留了传统卧室的私密功能,又拓展出现代的收纳空间,让衣帽收纳、书籍收纳、红酒展示整齐划一。两个空间,邂逅一种幸福。

image.png

多功能房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小小的私人影院,结束一天疲惫后的小酌观影或是一局刺激的游戏,是对一天的精彩画上有趣的句号。让生活邂逅周末时光,柏厨曼居容纳你的全部快乐。

悦人悦己,悦曼悦好。柏厨家居曼居系列,于平凡生活中邂逅美好,于家居生活中邂逅品质与追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