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持续完善多元化产品矩阵,Swisse斯维诗为全民健康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6:52

导语: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健康消费也不断向全生命周期和多元化场景拓展。据相关数据显示,不少消费者倾向于借助健康营养品来保障自身健康,尤其是风靡海外的专业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旗下的产品

自品牌成立以来,Swisse斯维诗便始终坚持自然与科技融合。Swisse斯维诗甄选全球优质安全的原料,依托行业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研发出数款安全高效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覆盖美容营养、家庭营养、母婴营养、功能营养等多领域的健康解决方案。

其中Swisse斯维诗胶原水光片采用胶原蛋白与玻尿酸相结合的科学配方,帮助女性塑造弹润水光肌,恢复年轻活力状态;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成分纯净且高含量,可以帮助女性塑形曲线,增强自身抵御力;Swisse斯维诗柠檬酸钙mini钙升级小颗粒,可以帮助消费者快速补充钙+维生素D;Swisse斯维诗护肝片则具有净肝减脂、排解毒素的功效,对熬夜伤肝群体颇有帮助……

在研发每一款产品之时,Swisse斯维诗都遵循严格的安全质量认证标准,并在自然和科学验证的基础上,不断实现产品功效、体验、形态等全方位的创新。迄今为止,Swisse斯维诗依然坚守着“让全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的品牌理念,同时也成为消费者心中不可或缺的营养健康品牌。

前不久,Swisse斯维诗围绕“自然健康,我们的新时尚”进行品牌全新升级,旨在拥抱年轻消费群体,颠覆消费者对于自然健康的认知。通过这次品牌升级,Swisse斯维诗获得了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也将其倡导的积极生活态度、合理的营养搭配,与当代年轻人崇尚的生活方式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后疫情时代,保持身心健康已成为大多数人生活的第一要义。Swisse斯维诗将持续深耕科研,聚焦消费者多场景消费需求,令产品矩阵向品质化、细分化的方向发展。也希望更多消费者能通过Swisse斯维诗优质、科学、高效的产品,拥有健康快乐的品质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