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7:35

导语:

3月15日,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全省各机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聚焦特殊群体,用实际行动践行“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主旨,促进保险业数字化创新,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

活动中,黑龙江分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安保险APP等线上媒介发布“以案说险”案例、金融风险提示等宣传内容。线下活动中,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展架、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醒消费者警惕非法“代理维权”系列活动。

    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将继续关注金融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动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持续加强金融保险相关知识普及,积极回应消费者反馈的难点、焦点问题,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