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签约火爆 ! 一米定智线上招商会全程直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7日 14:25

导语:

5月26日,青岛一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招商会,以“聚势谋远 领创新世代”为主题,首创家居定制行业全新招商模式,获得众多客户的赞赏和支持。

此次招商会,青岛一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向东先生从品牌、综合实力展示、新业态运营模式、招商专属政策等多维度出发,为观众快速解码一米定智品牌财富秘密。招商会的火爆热潮更是从线上延伸至线下,直播结束后仍有多名客户踊跃咨询下订,访问量和成交量再创新高。

一场线上招商会,为何会吸引到众多加盟商?

深度解析,一米定智品牌介绍

招商会开始,杨向东先生对一米定智品牌进行了全面阐述。

一米定智凭借几十年定制行业经验,以强大背书赋能,从研发、生产、成品、营销等多方面齐头并进,整合现下优势资源,打造高质家居产品。产品涵盖现代、古典、意式、轻奢等不同设计风格,更好满足当下N·E·W世代审美多元的家居消费需求。

在为客户提供9大空间设计定制服务的同时,一米定智还提出产品套系化的设计思维,形成“定制+成品+家配”的活动套餐,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可能性。

强强联袂,打造定制行业黑马

随着家居定制行业逐渐从功能化向品质化升级,产品也呈现出高端化、智能化等趋势。

杨向东先生在直播中表示,一米定智不仅是奥地利爱格的指定授权方,还与德国西门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借助于西门子电器头部优势以及高品质产品和先进设计理念,一米定智实现了居家环境与厨电一体化的巧妙结合。

随着智能化社会的到来,一米定智紧随潮流,融入【如影】智能系统,以【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为核心,让家居实现智慧家庭全场景,致力引领全新“宅”文化。

(青岛一米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向东先生)

全新机遇,新业态运营模式

除了带领观众深度了解一米定智品牌外,杨向东先生还重点解读了新业态运营模式。

近几年,“整装”、“定制家居”开始成为定制行业热捧关键词,由此掀起新一轮财富浪潮,吸引众多创业群体蜂拥入局。

基于对市场调研以及从客户角度出发,一米定智首创全新招商模式。不需要大面积卖场以及巨额资金支持,0元即可加盟。低至投入3到5万,只需1-2人就可轻松开店,真真正正做到小投资、低门槛、高收益。

专属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本次直播招商会,一米定智诚意满满,多重招商专属政策引爆全场。

直播期间,下定专属优惠、运营支持大礼包、线上引流派单支持、高额广告补贴支持等海量惊喜福利瞬间点燃行业内众多客户热情,加盟成功的好消息接连传来!

借助于多年市场实战经验,一米定智开启高效帮扶模式,从建店选样到门店营销,全方位为经销商保驾护航。抖音运营、线上直播、视频号、小红书等线上平台同步引流,推进线上线下数字化深度融合,帮助经销商实现快速盈利。

(一米定智·安纳系列)

万物皆可定制时代,给家居行业带来了全新发展机遇,家居定制也成为推动家居产业链和消费市场发生结构性变化的重要一环。一米定智审时度势,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全面提升品牌含金量,为经销商赋能,共创美好财富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