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天一问:女孩子到底要不要脱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09:15

导语:

夏天要到了,很多女孩子已经迫不及待试穿上吊带短裤,这样夏天来了不仅穿搭凉快,还显得很有活力。而一些体毛比较旺盛的女生此时就很尴尬了,因为看到镜中自己腋下黑漆漆的一片立马就尴尬了,夏天即将到来,女孩子到底要不要脱毛呢?

   女孩子到底要不要脱毛?

作为一个资深的猕猴桃少女,从上初中起,不知道被多少人说长小胡子这种话了,茂盛的汗毛真的是让我丢失掉很多和男神表白的机会,所以建议想脱毛的女孩不要犹豫,该脱还得脱,因为脱毛的好处真的很多。

首先,脱毛可以美白

不要不相信,试想一下我们的毛发是不是遮挡了一部分的肌肤,视觉上会对表面的肌肤造成发黑的错觉。特别是那些毛发比较重的姐妹,脱毛后,皮肤可以白了不止一个度。

其次,脱毛可以让皮肤更细腻光滑

很多人只顾着追求白,但事实上,皮肤光滑也很重要。很多妹纸皮肤虽然白,但是有毛周角化,整体的质感就不太好。所谓毛周角化就是有些人的体毛没有长出来,遇冷后受刺激,毛发会憋在皮肤下形成颗粒。

原来脱毛真的可以改善皮肤,让表皮干净,皮肤细腻!

选择哪种脱毛方式好?

法国薇婷温和款脱毛膏采用美国进口天然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并富含多种保湿因子,水润保湿长达24小时。

法国薇婷脱毛膏的品类也非常多,有适合普通肌肤的,也有温和护肤型的。其中温和护肤型特意增加了芦荟精华和维生素E,可以起到保湿养肤的作用,让脱毛后的肌肤软软滑滑,一触丝滑,适用于敏感肌肤。

法国薇婷丝滑沁香脱毛膏,通过化学手段将毛发溶解,然后再进行去除,很好的避免了粗壮的截面,因此不会有难看的小黑点,后期再生的毛发也是细小绒毛状的,不仔细看很难被发现,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尴尬。而且相比于直接将毛发刮除,脱毛膏脱毛效果的持续时间更长。

通过上文的分析,女孩子到底要不要脱毛的答案你是不是也知道了,如果对脱毛心动了,在夏天还没有来到时就开始行动吧!毕竟凉爽的穿搭需要先脱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