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更迭出新、研发探索,优路教育助力推动职业教育领域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09:46

导语:

5月8日至5月14日,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第一次举办,活动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对弘扬工匠精神,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在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职业培训机构作为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载体之一,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推动着我国职业教育步入快车道

成立于2005年的优路教育,积极响应职业教育行业相关政策指导,积极拥抱技术革新、不断进行模式创新,持续探索符合当代职业人才培养的新路径,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兼具口碑与实力的职业培训机构。

依托互联网时代背景赋予的发展契机,优路教育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围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开展职业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服务,为个人学员以及企业学员提供系统、便捷的职业教育知识产品与服务,结合推出的“直播+录播+面授”的融合式教学方式,构建满足学员多元化学习需求。

据优路教育相关资料显示,优路教育的培训服务涉及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药卫生、教资招教等多个领域。并依托自有教学和教务团队,围绕多样化的用户群体需求,进行学习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形成了标准化的教学管理体系,赋能优路教育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建设,服务技能型人才培养。

优路教育潜行不止,开发包括优路PC客户端、消防3D仿真学习平台、优路教育APP等应用,同时也通过优路教育官网、微信端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等在内的一系列互联网工具应用,结合建筑工程、消防安全等领域的特点,构建起线上学习、在线问答等功能的综合性线上学习平台,便于学员在不同场景下,能够便捷地进行学习。优路教育部分项目从学前测评,到课程学习、课后练习、阶段测评和答疑,优路教育通过优化各阶段的服务细节,多方位提升用户学习体验。

随着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实施,职业教育领域也将迎来发展契机。在新发展阶段,职业教育体系将不断完善,职业教育产业的转型升级,优路教育等职业培训机构作为职业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之一,也将注重新技术与业务的不断融合,对优路教育的产品进行持续的迭代、升级、优化。

此外,优路教育也将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服务社会,为人才提供更系统性的职业教育服务,推动职业教育行业的转型升级,培育技能人才,服务社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