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徐留平对一汽红旗的理想、行动做出深刻阐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1:40

导语:

2021年6月11至13日,第十三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论坛中对一汽红旗的理想、行动和成效为参会嘉宾做了深刻阐述。

徐留平满怀深情的表示:“红旗品牌是中国一汽的金字招牌。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轿车是新中国第一部高端轿车,并于同年8月1日送到北京接受国家领导检视,经过多年发展,到2021年已达63年,这既是一个辉煌光辉的荣耀,也是一个非常艰辛的历程。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了“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开启了一个新时代强势崛起的奋进和拼搏。”

自2018年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以来,红旗品牌三年多时间销量增长42倍,抢占到了豪华车市场以及中国品牌爆发的“先手”。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红旗品牌确立2021年实现销量40万辆,“十四五”期间挑战百万销量的目标。

到2030年,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创建世界一流,在品牌影响力与消费者喜爱度,规模效益与创新能力两方面,实现世界先进。徐留平还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最具成长潜力的市场;是全球最具‘嗜鲜’、引领消费的市场;是消费者家国情怀的自醒自觉,和对自主品牌喜爱不断高涨的国家。

中国是全球最具创业热情、创新行动的国度;几十年中国汽车产业技术、人才、管理和基础的积累,正是中国汽车产业厚积薄发的时节。因此,在全球范围内,中国拥有最具成长可能并实现快速崛起的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以及相关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