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qborn推出全新鲲鹏Pro婴儿车,支持苹果Find-My功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1:40

导语:

母婴国货品牌qborn今日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鲲鹏Pro的高景观婴儿推车。据悉,该款婴儿车搭载智能芯片,可与苹果设备的iPhone、 iPad 和Apple Watch上的Find My应用程序兼容,支持苹果的查找网络,进行播放声音、远程定位操作。

1653874753874048.png

2021年起,苹果公司宣布启动第三方配件支持其“查找”网络,目前国内外已有不少厂商开发了这一应用。但在母婴领域,qborn的新款鲲鹏Pro婴儿车尚属业界前沿。与常规意义上查找丢失物品的主要需求不同,在婴儿车上使用苹果的「Find My」网络配件,可以更好的方便职场妈妈了解宝宝外出时的位置。当妈妈们在产假结束重返职场后,仍然能在手机上轻松实现“云遛娃”。无论是家中的爷爷奶奶还是育儿嫂,只要使用鲲鹏Pro婴儿车带宝宝外出,妈妈都能实时在手机上查看到宝宝的具体位置,减轻职场妈妈们的分离焦虑。

1653874767581092.png

除此之外,在一家人外出郊游、周末商场购物这类容易走散的场景下,妈妈不用再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焦急地四处寻找。只需打开苹果手机的查找功能,就能通过手机地图清楚看到婴儿车的具体位置,精确地找到乘坐这款鲲鹏Pro婴儿车的宝宝以及看护宝宝的家人。

1653874776357043.png

据了解,该款鲲鹏Pro高景观婴儿车是qborn在原有鲲鹏婴儿车上进行的一次功能升级。而作为qborn的明星产品,鲲鹏婴儿车自上市以来,就因其“稳健型高景观婴儿车”的定位赢得了广大母婴用户的喜爱。特别是它的宽大座舱空间,四轮独立避震,护脊硬质一体靠背和可坐可躺、一键收车等特点,成为众多家庭为新生儿宝宝选购的第一辆婴儿车。

1653874787317598.png

此次跨界创新,和苹果联合推车的这款鲲鹏Pro婴儿车,仅仅只是qborn在一直坚持创新驱动、技术进步上的一次有益尝试。随着我国母婴群体需求的不断提升,以及母婴科技实力的增强,对于母婴产品科技化的运用还有很大想象空间

关于qborn

作为原创本土母婴品牌,qborn不断洞察新一代父母们的需求,以科技赋能育儿生活。q-quality,代表对更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致力于产品力和体验感的不断提升born寓意新生,象征对纯真世界的守护,与生生不息的希望。qborn的产品线涵盖婴儿推车、儿童安全座椅、婴童家居等类目,随着此次鲲鹏Pro婴儿车的上市,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集科技性、实用性、安全性、舒适性于一体的母婴产品推出,为新时代父母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与服务。

1653874796628678.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