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中生代来到中生代去”,肆拾玖坊开启酱香白酒新物种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3:16

导语:

在最近这几年里,肆拾玖坊作为新兴的酱酒品牌,凭借自己的实力在白酒行业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时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这个作为酱香型白酒的“新物种”到底有何优势?中年代的“善酿者”又是怎么来的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技术越发成熟,这对于传统行业的发展却并不友好。白酒这个传统的行业复杂多变,酒类繁杂,酱香白酒的品质也有差距,为此,要想在白酒行业中得到稳定发展,就必须从酱酒品质入手,打造优质的产品,才能将品牌做大。肆拾玖坊也正是看穿这一点,坚持从源头开始,坚持品质主义,用传统的古法酿造工艺,试图打造正宗的纯粮酒。

提到肆拾玖坊,难免会想到“中生代”这个词,它贯穿了整个品牌的进步和发展,贯穿了市场和客户的服务与交流。对于品牌来说,肆拾玖坊的49位创始人,多出生在中年时代,是改革开放的同龄人,也是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中流砥柱,中年代的“善酿者”也就是这么来的。对于客户来说,肆拾玖坊服务的主体人群正是中生代一族的群体,越来越多的中生代群体成了肆拾玖坊的忠实粉丝,依靠他们,肆拾玖坊的产品也得到了很好地宣传,所以说,中生代不仅代表了初心,更是代表了一种坚持的发展和不断向上的力量。

“肆拾玖坊为中生代而生”,正是因为肆拾玖坊与中生代有着共同的发展经历、有着相似的社会阅历,所以对于他们而言,财富只代表着数字,并不是生活的重心,他们追求的更是个人体验、生活品质以及精神的支柱。

为了酿造高品质产品,肆拾玖坊多年坚持用传统的古法酿造,始终秉承着酿新酒、卖陈酒、藏老酒的经营理念,所以不论是酿酒还是藏酒,肆拾玖坊都在坚持做自己,伴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随着市场的改革和变化,肆拾玖坊在厂区建设、酿酒工艺等各个方面也从不松懈,严格把关产品品质,以最真切的服务带给所有的中生代群体一瓶好酒,试图用白酒打造精神的共鸣和力量。

从中生代来,到中生代去”,肆拾玖坊凭借自身实力向时代证明了中生代的强大力量,依靠中生代的力量,不断酿造更多的品质酱酒,开启白酒“新物种”时代。未来,肆拾玖坊将持续向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将品质酱酒带给更多的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