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让故事发声 让声音远行”,小彼恩携毛毛虫点读笔走进江西革命老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6:53

导语:

5月24日,受中国计生协委托,江西省计生协在井冈山市举办“让故事发声 让声音远行”儿童公益朗读活动捐赠仪式,向革命老区留守儿童捐赠点读产品,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偏远农村地区,送到山区留守儿童家中。

小彼恩作为本次儿童公益朗读活动的合作品牌,分别向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井冈山开发区,赣州市于都县、大余县、寻乌县等偏远农村地区留守儿童,共捐赠100套小彼恩中文点读绘本和小彼恩毛毛虫WIFI版点读笔礼盒,以及若干亲子阅读周边产品,总价值高达近10万元。

据悉,“让故事发声 让声音远行”儿童公益朗读活动,是2021年6月1日,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指导,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北京出版集团父母必读杂志社、少年科学画报杂志社共同主办,小彼恩文教科技有限公司及玩具反斗城等企业联合发起,为公益事业捐献物资献出爱心的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孩子读故事给远方孩子听,在他们心里种下一颗公益的种子,用稚嫩纯真的朗读声温润孩子的心灵,用丰富而美好的故事滋养孩子的童年。

据了解,活动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小朋友的音频故事,经过专家评审团的最终评定,100个爱心朗读故事被评选出来,并植入到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中,连同系列点读童书,于2022年5月24日井冈山市举办的捐赠仪式上正式捐出。同日,赣州市在于都县举办了绘本捐赠仪式,井冈山开发区、大余县、寻乌县同步组织了赠送绘本活动。

活动当天早上8点,江西省计生协秘书长李秀珍,带领吉安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江康生,井冈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华等一行人,冒着毛毛细雨来到留守儿童家里,给小朋友送去了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好饿的毛毛虫绘本》、《中国童谣》以及《爸爸带你游长隆》等系列小彼恩中英文点读绘本。

上午10点半,捐赠仪式在中国计生协旗下的向日葵亲子小屋正式拉开帷幕。省计生协秘书长李秀珍,吉安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江康生,井冈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华分别在捐赠仪式上致辞。省计生协家庭服务处、吉安市计生协、井冈山市计生协相关人员和龙市镇沿山路宁冈幼儿园师生及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捐赠仪式分3批次,共向30名农村留守儿童,赠送了小彼恩点读笔和点读绘本。

本次“让故事发声 让声音远行”儿童公益朗读活动,是小彼恩品牌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儿童公益阅读活动。自2011年创立之初,小彼恩便秉持着“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的品牌使命。品牌基于早期阅读价值,秉承“亲子陪伴”的理念,结合智能点读技术,为0-6岁儿童提供智能点读硬件(以点读笔为核心)、中英点读童书、点读益智玩具以及亲子共读指导等早期阅读产品及服务。致力于通过打造丰富的儿童早期阅读环境,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让每个孩子都能轻松爱上阅读。

发展至今,小彼恩严选2500+丰富的顶级童书资源,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专业的阅读导师体系,并不断整合全球资源,与牛津大学、哈珀柯林斯、中国大百科全书、乐乐趣、中信等国内外32+国内外知名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彩虹兔欢唱童谣、牛津阅读树等众多知名童书的独家授权。

2020年,小彼恩荣获“樱桃大赏·早教益智玩具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2021年,小彼恩明星产品好饿的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被评为“第二届中国儿童智能产业影响力产品”,并获得中国广大亲子家庭的喜爱与认可。目前,小彼恩线下点读体验点已达270家,覆盖全国96个城市。

未来,小彼恩将以“热爱”为帆,继续在儿童阅读公益事业中努力前行,持续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创新,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儿童早期阅读行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