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纽康特登陆抗过敏奶粉排行榜10强,抗敏实力更出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7:06

导语:

目前,有不少中国新生儿家庭正经历着宝宝过敏所带来的的困扰,如湿疹、腹泻、哮喘等。这些因过敏引起的疾病看似没有生命威胁,却给患儿及其家庭带来长期健康阴影。生活中几乎每一样物质都是过敏原,牛奶、香菜、花粉、化妆品、寒冷天气、紫外线、宠物等等,这些过敏原中,宝宝过敏最常见的过敏原是牛奶过敏。营养学家介绍,宝宝对牛奶过敏,实际上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过敏,对于牛奶过敏的婴儿,临床免疫和营养学家推荐最佳喂养方法是用氨基酸奶粉来回避过敏原,补充营养。

在抗过敏奶粉排行榜10强里,比较受过敏宝宝家长欢迎的是纽康特奶粉,这一款奶粉在国内畅销十几年,因为抗敏效果非常出众,而受到了过敏宝宝家长们的青睐。纽康特是一种专门为1岁以下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研发的氨基酸奶粉,它采用了为氨基酸奶粉专门设立的单独的生产线,严格杜绝了过敏原的加入,DHA也是专门从藻油里提取的。因此,它也是100%无敏奶粉。坚持给过敏宝宝食用两周的纽康特奶粉,就能够快速缓解宝宝的过敏症状。

除了抗敏效果非常出色之外,纽康特的营养也很丰富。它所添加的核苷酸成分可以防止宝宝出现消化功能紊乱、生长发育受挫、免疫功能低下等症状,促使宝宝健康生长。而膳食纤维能增加宝宝肠道内有益菌,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群生长,增强免疫力,防止热能摄入过多。MCT的加入可以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能量来促进发育,还能帮助宝宝促进质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减少胃肠道的负担。

如果是1岁以上的宝宝存在牛奶蛋白过敏问题,可以喝纽康特1+来缓解。这款奶粉是首款在中国官方上市的,从营养需求出发,专为1岁以上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定制的100%无敏氨基酸配方粉,丰富的营养可以满足1岁以上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发育需求。

坚持食用6个月的纽康特,就可以帮助敏宝度过前6个月的高致敏期,让宝宝不再出现反复过敏的情况。如果家长们在喂养期间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顾问,学习更多抗敏的技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