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妮·海瑟薇倾情演绎BVLGARI全新广告大片 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闪耀迷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7:07

导语:

由意大利奢侈品牌BVLGARI宝格丽联手安妮海瑟薇、赞达亚共同演绎的全新广告大片“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现已璀璨发布。两位女星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艺术佳作优雅出镜,演绎各自独特的“奇迹”。通过该广告大片,唤起人们对于细碎小事的感悟,从平凡小事升华至不凡,捕捉魅力女性的坚毅品格与多面气质,礼赞自信迷人的现代女性。

全新“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广告大片取景于罗马。这座永恒之城既是隽永不息的惊喜之地,亦是宝格丽汩汩不竭的灵感之源。“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与其说是一部广告大片,不如说是一份盛情邀约,邀请人们充分感悟生活里的细碎小事所带来的欢愉。平凡小事亦可以成就不凡。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赞达亚(Zendaya)

LISA(Lalisa)、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

为充分展示品牌珠宝和腕表佳作,宝格丽诚邀五位风姿绰然的魅力女性倾情出镜。她们是宝格丽品牌代言人:美国著名女演员赞达亚(Zendaya)、BLACKPINK女子音乐组合歌手LISA(Lalisa),以及中国女演员舒淇;同时,美国著名女演员、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及活跃在美国影视圈的印度女演员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亦作为新加入成员优雅出镜。全新广告大片由著名摄影师丹·杰克逊(Dan Jackson)和克里斯·科尔斯(Chris Colls)掌镜,充分展现了魅力女性的坚毅品格与多面气质。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在此次全新广告大片中,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佩戴瑰丽华美的高级珠宝系列佳作、隽永璀璨的Serpenti系列臻品,亦或是精致典雅的Divas' Dream系列珠宝与腕表靓丽出镜,演绎意大利珠宝世家的别样魅力。赞达亚(Zendaya)以典雅品味诠释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艺术佳作,个性魅力经由B.zero1与BVLGARI BVLGARI珠宝系列映衬下恣意绽放。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以自信笃定风范演绎品牌高级珠宝系列与Serpenti系列佳作。LISA充分展现了B.zero1系列项链与戒指的潮酷前卫,与她本人的造型风格不谋而合。同时,这位韩国歌手还佩戴精美典雅的Divas' Dream系列项链展示了自己的成熟魅力。

这些魅力女性的出色演绎不仅彰显了代表宝格丽价值理念的多元性、公平性与包容性精神,亦充分肯定了品牌作为缪斯女神珠宝巨匠的重要地位。

除了出镜由丹·杰克逊(Dan Jackson)掌镜的广告大片,赞达亚(Zendaya)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还倾情出演了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保罗·索伦蒂诺(Paolo Sorrentino)执导的品牌电影。拍摄完大大小小的“奇迹”镜头之后,两位备受喜爱的女星探索了如魔法般神奇的浪漫花雨以及罗马令人赞叹的壮丽风景。她们在富丽堂皇的宫殿内翩翩起舞,佩戴着宝格丽绮丽华美的珠宝,沉浸在温馨甜蜜的回忆之中。

安妮·海瑟薇、赞达亚、LISA、佩丽冉卡?曹帕拉等富有成熟独特魅力的女性,在BVLGARI全新广告大片“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中的精彩演绎,既向大众诉说着现代独立女性背后的不凡人生,更让我们领略了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臻品的独具匠心、璀璨耀眼,也再次深刻诠释出了BVLGARI作为缪斯女神珠宝巨匠的别样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