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晋黑马水獭吨吨冻干果茶冲进天猫618冲饮粉预售榜前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7:40

导语:

截止5月28日晚8点,天猫公布了预售榜单,新晋黑马水獭吨吨冲进天猫618冲饮粉预售榜前五,会员预售占比更是高达90%。业内人士指出,今年“618”的“玩法突破”除了围绕产品力、优惠力、新客拉升等常规优化外,面对高价流量且平台分散的当下市场环境,如何挖局“会员价值”是使积压的消费需求得以释放的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

image.png

据悉,成为天猫品牌电商仅一年多的水獭吨吨,成立之初便打造了较为完善的会员体系。从会员入手价,限定周边,专属客服,购物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升会员购物体检和品牌价值感认同。此次“618”预售期间,超过200的高客单价商品“水獭吨吨超级盒28杯装”,15分钟即突破预售件数1000+,充分体现了会员的品牌忠诚度和消费力。

image.png

水獭吨吨作为冻干果茶开创品牌,采用自研“鲜萃冻干技术”,致力于给年轻人提供更具性价比和方便化的喝水选择。截止4月份,冻干水果茶销量已突破1500万杯,成为2021天猫双11的冲饮果汁果茶类目冠军,并斩获“国际顶级风味奖章”。目前水獭吨吨已形成鲜果茶系列、鲜果乳酸菌系列、柠檬茶系列、手冲茶系列等冻干果茶产品,未来水獭吨吨也将继续探索品牌会员化打法,在流量时代成为真正具有沉淀力和吸引力的消费品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