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汽红旗向世界传递出中国高端汽车制造的最强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09:09

导语:

“旗”飘鼓震,驰骋中东。北京时间7月1日,一汽红旗沙特利雅得展厅盛大开业,这也是继吉达、达曼展厅后,第三家一汽红旗展厅正式落地沙特。新展厅的开启, 标志着一汽红旗品牌在国际征程上再度迈出新步伐。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向世界传递出中国高端汽车制造的最强音。

此次活动,由中东MBC 电视壹台金牌主持人亲自主持,并联合Facebook、 Instagram、Twitter三大社媒平台全球同步直播,为沙特消费者全方位、多维度展现红旗品牌的风采。仪式上,主持人通过宣传片介绍了一汽红旗品牌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并结合红旗明星车型的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东方豪华汽车品牌的不凡魅力。

仪式现场,沙特王子兼沙特汽车联合会主席Khalid Sultan Al Faisal、红旗沙特独家代理Universal Motors Agencies公司董事长Mohammed Abduljawad、总经理Fathy Allam等高层领导,以及多个沙特政府部门代表和新华社驻沙特首席记者齐聚出席,共同见证红旗品牌正式进驻沙特首都这一重大时刻。

活动途中,更有沙特当地知名自媒体“网红”Abdul Rehman Al-Khalidi、Fallah Al-Jarba等人闻讯赶来,自发进行现场直播,充分印证了红旗自今年4月正式登陆沙特后,已经以卓越性能产品和精致服务理念,逐步形成了强大品牌影响力。针对此次新展厅的开业,现场嘉宾给予红旗高度肯定和评价。来自沙特的首位红旗HS5、H9车型用户诚意分享用车感受,真切赞扬红旗豪华汽车的硬核实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