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冲刺618!微博×卓尔数科这份营销攻略请收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09:43

导语:

5月18日至6月17日,微博以618“品效增长攻略”为主题,在微博、微信视频号“社会化营销快讯”上线618大促操盘超级直播,邀请了微博商学院高级讲师、微博行业主编、微博商业策略负责人等众多微博商学院顶级专家带来了为期四周的干货精讲,卓尔数科作为其中唯一服务商代表参与了此次分享,并凭借大量真实的电商客户服务经验,带来了实战客户服务案例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6093831.png

2022年618电商大促节点,微博继续承担“618热议”的重要场域,同时更是品牌主必不可少的营销阵地。预计从5月26日开始,电商行业流量趋势高速增长,在5月29日达到一波竞价峰值,并在6月1日至6月3日之间保持高点。6月16日达到整体营销活动期的竞价顶峰,并在“618”当日再次迎来一波小高峰。

解码618微博品效合一玩法

想“上车”微博营销,高效进行广告投放,品牌究竟该如何布局?【卓尔数科运营经理朱一鑫】将于5月27日在直播间分享品牌不同成长阶段的微博营销玩法。

作为微博电商行业TOP级服务商,卓尔数科凭借着优质服务力,在个护、美妆、美瞳、服饰与食饮等行业沉淀了联合利华(力士、清扬、家乐)、阿玛尼、兰蔻、资生堂等众多国际品牌服务案例,总结出一套从充分了解客户品牌策略、该品类在微博声量诊断、受众人群分层、对应A1-A5人群匹配相应素材、时段ROI把控、分日追踪数据波动到周期性复盘调整策略的客户服务SOP,并将之持续服务于Spes、moody等大量新锐电商品牌投放。

同时,针对不同的品牌成长阶段,卓尔数科匹配了多样化的解决方式,为品牌全生命周期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618美瞳行业冲刺攻略

聚焦美瞳行业,【卓尔数科微博高级运营经理黄靓】将于6月1日在会上分享卓尔数科的实战经验。

从行业赛道来说,当下,微博美瞳赛道竞争火热,老牌、新锐品牌、潮牌纷纷布局。想要借力微博营销突围,品牌需要从粉丝通投放、达人矩阵匹配、热点营销造势和品牌阵地构建四大阵地蓄力。其中,粉丝通投放和达人矩阵是品牌的日常运营,而热点营销和品牌阵地则有助于品效爆发。

此外,卓尔数科也通过组织模式升级适配微博品效生态,由策划、内容、媒介与运营构成的项目制团队能灵活全链路地为品牌客户提供微博品效整合营销运营服务,让达人矩阵策略和投流策略相匹配,实现营销价值最大化。

未来,基于数字营销从单纯的流量思维转向长期增长目标的现状,卓尔数科将携手微博通过“洞察市场、观察消费者(找对人)、沟通消费者(说对话)、管理销售(找对流量)、积累品牌资产”微博全链路营销链路五步法,助力品牌从效果广告层面,解决及时性投放反馈问题;同时,在品牌层面,为品牌长期效果转化提供可持续的动力,形成适合品牌营销的独特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