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企业无边界服务模式来袭,免费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0:21

导语:

随着业务快速发展,以及服务渠道越来越多,很多企业服务时遇到很多难题。官网、微信微博、电话等咨询量不断增多,人工难以应对;客户咨询内容,涉及售前、售中、售后各个方面,需要各个部门协作,但相互之间信息无法互通,跨部门协作效率低……面对新一代客户群,走服务的老路显然行不通。如何打造无边界服务,让客户一触即达,成为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

服务已经深入人们生活各个角落,能够真正赋能企业的新一代客户服务,也应该是无边界的。对此,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引领,带来企业营销服务一体化的先进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全流程的闭环。并且,实现线索获取、工单流转、智能客服、过程记录、服务分析等全场景自动化服务,全方位满足元宇宙时代企业、客户服务需求。

1.jpg

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企业无边界营销服务模式来袭

全渠道智能服务,客户一键触达

与传统呼叫中心、短信、邮件等单系统服务不同,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提供的是一站式、一体化、协同化的客户服务生态模式。企业只需启用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即可全场景开启营销、服务渠道一体化模式。一个平台,集成和打通官网、APP、电话、邮件、短信、微信、微博等各个营销和服务渠道,全天候、全时段、全场景为客户提供统一高效的服务,不错失一个宝贵线索,更全方位维护良好客户关系。

举个例子,企业可在官网、APP、微博等应用界面,挂上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客服图标,客户无论在哪个渠道、哪个环节遇到问题,一键点击客服图标,即可直达企业服务,无需漫长等待,服务更简单、便捷、及时。而对企业来说,无论多少渠道、多少咨询,全都在统一平台实时处理,不需要任何繁琐切换、登录、回复等,快速提高线索量、服务力、转化率或复购率,一举多得。

2.jpg

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全渠道智能服务,客户一键触达

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通过营销、服务一体化模式,不仅集成和实现多渠道服务,更将企业服务资源进行全方位整合,让企业服务变得统一、便捷、高效。

全流程自动流转,服务精准省心

对客户来说,服务直达,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漫长等待和茫然无助。但在此基础上,客户更需要服务的精准和省心,能1步解决的问题,不要层层流转耗费多个步骤,或在不同人员、时间、流程中绕上一圈又一圈。但对企业来说,渠道这么多,咨询量很大,涉及部门多,怎么才能化繁为简呢?

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提供从渠道获客、线索接入、智能客服、工单流转、过程记录到服务分析等全流程自动化的服务方案,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同时借助人工智能客服机器人、自动弹窗、自动应答、对话转接、智能路由等新技术,提升全链路服务效率,更全方位提效降本增质。

比如,在主动获客方面,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支持自定义设置欢迎语、应答语,配合自动弹框邀请+自动应答功能,主动留住每位访客,避免业务高峰期、下班休息期、假日无人期等,大量客户因无人接待、漫长等待等白白流失。

3.jpg

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自动弹框邀请+自动多层应答

再如,工单中心功能,实现工单自动接入、触发、联系、流转等,并可自定义安装、实施、临后、售后等各类工单,以及所需的个性化字段等,以便服务过程一键提交、切换、流转等,满足各客户、各场景、各部门多样化的服务场景需求,实现客户服务全流程自动化运行。原本客户需要在大量客服人员、流程、部门等绕来绕去的问题,现在一键秒级对接和处理,真正让服务化繁为简,让客户省时省心。

更关键的是,在元宇宙如火如荼的今天,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开放式的营销、服务一体化平台。支持对接网站、APP、微信、微博、短信、邮件,还可对接CRMERP等企业管理软件,电脑端、移动端全都支持,真正实现企业营销、服务全方位升级,精准式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和价值。

随着客户获取服务的渠道越来越多,越来越无界,意味着企业获客、留客、转化等,也必须快速升级成无界模式。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营销服务全渠道、全流程一体化模式,帮助企业全方位数字化升级。更多功能亮点,赶快登录喜鹊声声智能云客服平台官网,免费体验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