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递金融温度 榕树贷款纾解小微融资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0:30

导语:

量大面广的中小微企业是稳经济的重要基础、稳就业的主力支撑。当前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困难增多,加大帮扶力度,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是各方的共识和企盼。

专家表示,推动建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长效机制,营造一个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良好政策环境,有助于从根本上缓解“惧贷”“惜贷”的问题,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意愿、能力和可持续性,支持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贵的一个重要障碍是融资信息不对称。小微企业贷款难就难在信息不对称,贵就贵在相对成本比较高”,专家认为运用数字技术能够缓解小微企业不敢贷、不愿贷的难题。

为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榕树贷款持续加码对小微经济的关注和投入,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深入小微企业发展第一线,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主提供更多、更快、更便捷的线上借款撮合服务,并获得众多小微企业主的认可。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AI技术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榕树贷款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具体来说,榕树贷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关系图谱、反欺诈策略等,对进来的客户进行多维度刻画。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结合多种工具,如预测建模及评分、客户细分、基准测试、预测以及广告活动优化,生成既符合消费者财务需求及风险偏好,亦符合金融服务供应商特定标准的金融产品推荐。

如何为小微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成为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并突破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瓶颈的关键所在。下一步,榕树贷款将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数字科技不断推动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持续发挥技术优势,为小微企业融资持续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