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卡巴斯基被Radicati集团评为APT保护市场的“顶级供应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0:35

导语:

Radicati集团最近的报告分析了APT解决方案市场,将卡巴斯基列入供应商的第一象限中,这归功于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卡巴斯基EDR专家安全和其他企业级产品的优秀表现。这家公司的“顶级供应商”地位来自于其在功能和战略愿景方面的高排名,根据这些指标将其列入前五名供应商之列。

从臭名昭著的Pegasu项目到供应链攻击,APT已经成为一种严重的威胁,而且这种威胁还会持续更新其策略、技术和程序并使其多样化。这导致企业迅速采用APT解决方案。根据Radicati的报告,反APT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细分市场的价值预计将从今年的69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152亿美元。

“高级可持续威胁(APT)保护——2022年市场象限” 报告表达了市场上领先的供应商在四个象限中的位置——这四个象限分别为顶级供应商、开拓厂商、专业厂商和成熟厂商。根据两个标准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和在象限中定位,这两个标准为功能和战略愿景。卡巴斯基被评为“顶级供应商”,被认为是当前的市场领导者,在功能和愿景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这标志着Radicati集团连续第三年认可卡巴斯基为不断增长的APT保护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导者。

Radicati的APT保护市场象限,2022年

据称,卡巴斯基的企业产品组合“有效地[结合]针对复杂网络威胁的不同保护层”。这种集成方法可以满足不同成熟度的企业的独特安全需求,并有效地防止和应对网络事件的发生。特别是,“以卡巴斯基EDR专家安全为核心的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KATA)平台充当扩展检测和响应(XDR)解决方案,提供由威胁情报支持并映射到MITRE ATT&CK框架的一体化APT保护。” 卡巴斯基追踪超过90个威胁活动和威胁组织,包括著名的威胁行为者,如Turla、BlueNoroff、Lazarus和APT41等。

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还因其在严格的隐私政策范围内运作的能力而受到认可,例如在金融服务领域和政府部门中。该一体式解决方案通过在完全隔离的模式下实现这一点,可防止任何数据传输到组织边界之外。

“我们理解各类组织和企业对最近APT发展的担忧日益增加,并在我们领先的威胁情报支持下,通过我们的安全产品组合成功解决这些问题。这样做带来了卓越的预防、检测、调查和响应能力。我们的目标是保护所有类型的组织免受APT的影响,无论其信息安全专家的成熟度如何。因此,除了我们的产品之外,我们还通过 24/7 全天候安全运营中心 (MDR SOC) 以托管服务的形式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检测和响应威胁。我们很高兴看到专家社区认可卡巴斯基在这一领域的努力和创新,”卡巴斯基企业产品管理副总裁Ivan Vassunov评论说。

Radicati 集团, Inc.的完整报告“高级可持续威胁(APT)保护--2022年市场象限”可点击这里获取。

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企业级产品和服务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