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新集团与EcoBeautyScore联盟携手开发全球公认的体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0:36

导语: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基于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来作出购买决策,对于企业来说,更需要向客户提供更清晰、透明的信息,这样才能够让消费者充分了解个人保养品对环境所产生的影响,从而进行更为明智的消费。近日,全球美丽与健康领导品牌如新集团宣布加入EcoBeautyScore联盟,携手推进制定可持续美容产品的行业标准。如新集团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健康的体验的同时,还能够实现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EcoBeautyScore联盟与如新集团的品牌理念是契合的,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而且也都充分认识到建立一套易于理解且覆盖全行业标准的重要性、必要性。据悉,如新集团作为创立于1984年的品牌,目前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规范化运营经验以及技术实力。此次加入全球公认的行业联盟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与行业的其他领军企业合作,从而携手开发全球公认的体系来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消费决策。

目前如新集团与其他40多个美妆个护品牌都在该联盟内,包括高露洁棕榄(Colgate-Palmolive)、科蒂集团(Coty)、雅诗兰黛集团(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等。该联盟计划以统一的方式衡量产品对环境的影响,会围绕美妆护肤产品来为整个行业制定环境影响评估与评分体系,并预计今年年底前实现该目标。目前EcoBeautyScore联盟已经和Quantis公司就建立起一套评估方法与评分体系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指导方针的设计与规划。

EcoBeautyScore联盟已经和Quantis公司针对可持续美容产品的行业标准的指导原则包含四个方面,分别是:通用方法、通用数据库、通用工具、统一的评分系统。当这套系统建立成功,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更全面地了解美妆护肤品的环境足迹,且可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都亟需一套易于理解的美妆个护产品行业标准来改善客户的可持续发展旅程。如新集团进驻EcoBeautyScore联盟之后,将会充分利用经验来投身于建立一套全球认可的标准之中,为行业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