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设计跨界与品牌融合的成功典范HARMAY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5:16

导语:

帝都西单,一个有着传统劝业场以及庞大消费群里的地方,HARMAY话梅在这却一举成为网红和年轻人排队打卡的地方,如此众多的零售扎堆传统势力范围,HARMAY是如何破解和征服的挑剔的顾客呢?让我们一窥究竟。

当下的时节,如此排队进入的传统零售业商场,还真是不多见,HARMAY不仅做到了,而且还都是年轻人的主力消费群,进入HARMAY,果然不同凡响。除了宽阔的空间设计以外,独创的白色瓜型胶囊式设计,内有乾坤,暗藏在里的小设计却让所有的顾客为之惊喜万分,这就是HARMAY带来的与众不同之处。

黑白之间象两条不想交的线,勾勒出对色彩的运用,穿过梦幻般的时空隧道,我只想说,西单店治好了我的强迫症。整齐码放的商品,随处四方可见的货柜,你翻阅的可能不仅是商品,更是对时尚的认知。

契合着西单广场的下层式广场,HARMAY完美的融合在西单这片传统零售势力范围里,也悄然征服了顾客,成为了西单标志性的地方,成为了来西单必须打卡之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