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ingPong携手沃尔玛,开通沃尔玛美国站和墨西哥站收款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5:25

导语:

PingPong不断为用户带来创造更多可能的崭新商机。

近日,享誉全球的支付服务商PingPong与沃尔玛达成合作:PingPong正式接入沃尔玛美国站和墨西哥站。

沃尔玛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之一,连续多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榜首。近些年来,沃尔玛在线上持续发力。官方数据显示,沃尔玛官网每月独立访客量高达1.2亿,连续3年销售增速超过市场,2020年第三方卖家销售额增长达到79%,其中家居家具、日用杂项、3C类、玩具、季节用品、消费类产品、服装服饰类卖家发展尤为迅速。2021年,沃尔玛全球全渠道的电商总额达750亿美元。

此外,沃尔玛还拥有集合了仓储、订单、运送、客服等全套整合服务系统WFS,卖家只需要送货至WFS,WFS会负责存储/分捻/包装/发运以及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更为关键的是,沃尔玛电商虽然在2021年才正式面向中国卖家开放,但已成为目前最受中国出口企业及跨境电商卖家关注的平台之一。

同时,PingPong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商之一,已与数十家跨境电商平台达成合作,业务覆盖超20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了数十万全球合作商户。以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主流国家地区支付牌照和合规体系布局为依托,公司建立了覆盖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全球分发、供应链融资、汇率避险、出口退税、VAT税务缴纳、SaaS企业服务等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可为客户提供合规、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数字化金融科技服务。

“PingPong很荣幸能成为与沃尔玛合作的电子支付企业,这也是我们扩大全球运营网络的重要一步。此次合作,既响应了国家扶持外贸新业态发展的宏观政策要求,又契合PingPong与沃尔玛共拓全球化布局的发展需求。通过资源整合与深度链接,双方将共同助力中国跨境卖家出海,服务海外消费者市场,推动跨境贸易的长足发展。”PingPongCEO陈宇表示,“今天的全球贸易格局是一个多点连接的数字化网络,PingPong希望扮演一个连接者的角色,通过联合更多的电商平台、服务商、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把这个数字化网络覆盖到全球各个角落,让跨境卖家可以真正实现连接全球消费市场的目标。”

目前,PingPong与沃尔玛的合作已经逐步落地,首批使用PingPong收款的沃尔玛卖家Peter表示,除了便捷透明的收付款外,PingPong还提供了很多便捷服务,如虚拟信用卡服务、光年的超前收款服务等,让卖家真正获得了便利,也降低了成本。

据官方消息,即日起,沃尔玛卖家可在后台直接绑定PingPong,除享受PingPong高效、安全的收款服务外,更提供了四重绑店福利。

绑店福利(具体活动规则,敬请参见PingPong即将上线的官方活动)

1、免费提现:10万美金免费额度提现券,有效期1个月(截止6月30日前领取)

2、爆品参考:价值1299元鸥鹭基础版美国站使用权1年

3、顺畅物流

·瑞琪沃德海外仓60天仓储扶持期

·美新物流头程优惠1元/kg和海外仓15天仓储费

·林客国际沃尔玛送仓,运费5万美金减7500美金

·佳成国际新客户下单,10000人民币以内9折

4、知识产权:亚易知识产权商标注册300元优惠券

5、精品课程:枫火跨境线下课程单人立减200元优惠;购买3人次课程,立减1000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